P.S. I Love You (2007)
PS. 我愛妳
本來不想看這片的:P
以為是一般的愛情片:P
也記錯演員了:P
然後看到希拉蕊史汪出現,我就嚇到了
我馬上很專心看
再加上片頭的那段吵架很吸引人啦XD
看他們的對話就知道相愛又有默契,彼此都了解~
劇情很像一封遺書XD
但因為演員我喜歡,再加上又覺得他們這樣配挺新鮮的,所以就一直看到一半~
看到一半的時候因為有換場景了,換到愛爾蘭~
所以才可以撐到最後看完XD
看這片就是很高興遺書的內容有人演了出來
就這樣子囉XD

PS:
看了火兄的心得後~
覺得自己沒哭好像真的怪怪的耶- -a
但為什麼那麼愛哭的我,哭不出來呢??????
好炫呦~~~

引伸閱讀:
※火行者的電影部落格-《PS我愛你》何時才能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