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dator
第一次知道Predator,是看AVP: Alien vs. Predator。我一直以為Predator是好人,但別人又告訴我不是。
我還是覺得AVP: Alien vs. Predator比較好看!
可能是因為第一次看此系列的片子吧!
但老實說,看AVP: Alien vs. Predator我連嚇二次
第一次:他摘下面具後,我一直以為他會是Predator‧卡卡西!
但,我錯了=..=
終極戰士畢竟是終極戰士,卡卡西是不會在這里出現的>..<
第二次:他打哈欠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