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ursuit of Happyness (2006) 
當幸福來敲門
這片原本不太想借
因為我已經過了看這種片的年紀了XD
結果王子借了(真雪特)
我想看的 戀愛沒有假期 捉放愛 沒借
借了一堆不想看的回來
火車上有蛇
(COW~就告訴過你 你借片要先去營裡查資料)
(COW~老師在講你都沒聽 你以為這片和飛機上有蛇一樣嗎)
好險有借一片 奇魔俠XD
早上根本不想看片子 因為做什麼事都很無力
連睡覺也不想睡 i~等待的日子真怪...
原本不想先看這片 但奇魔俠要泡麵 惡靈戰警也要
所以先看這片
i~果然和想像中的一樣 悶到不行
劇情起伏很平順 Chris真的很棄而不捨啊~
幸好被車子撞到沒事 還繼續去上課 這樣真拚啊
當以為日子開始順了以後 又出現了難關
但Chris就像他一開始告訴面試主考官那樣
我不知道問題我會說不知道
但我知道怎麼去找答案 而且一定會解決問題
口圭~~~
他一定都是這樣做的人 才會如此胸有成竹的說出來
這片裡面還提到湯瑪斯傑佛遜,他是一位作家也是美國獨立宣言的起草者
宣言裡面有提到
每個人都有追求生活 自由 幸福的權力
看到這句話我有點小嚇到
因為之前看國家寶藏時,只知道獨立宣言有密碼XD
現在看到一個國家的宣言裡 有幸福這二個字 突然覺得有點浪漫的樣子XD
雖然片名叫當幸福來敲門 但片子裡卻告訴你要自己去追幸福

茶:
王子竟然覺得這片不錯看
嗯...
我果然已經過了看這種片的年紀了
XD

美國獨立宣言 - Wikiped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