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沒什麼元氣弄任何事
連我最喜歡的
MSN 片子 書 遊戲 網誌 都沒心情看他們

i~
我只能說 健康的身體很重要
之前上班上一半
要拿冰枕使身體不癢 和 做steam吸O2時
我都沒感覺到和天如果靠近
我那時候只是覺得
為什麼冰枕有冰箱的味道 不香
STEAM的藥物讓我好想吐

最近 身體真的很差 
我真的很害怕 怕到天天哭  

我有想到 那句話
我無法增加生命的長度 卻可以增加生命的寛度
我又想到 那難 很難不去在意生命的長度
尤其是你覺得什麼事還沒做時...

小時候看到電線杆上貼著 天國近了 覺得很有趣
現在 一點都不有趣
只想哭

對了 說了那麼多 忘了先說重點
我最近沒力氣 也沒心情寫東西了
這裡先讓他長草養螢火蟲吧

茶:
前輩 你應該雲遊四海還未回來吧XD
你的EVIL DEAD二兄弟
我要用郵局掛號寄還給你
但我去看你留言板看之前的收件資料 又沒找到
如果你看到這消息
看你是要寄MAIL或傳簡訊給我都OK
我再寄回去給你XD

WECAN 最近我們互相借書啊
還是用電話MSN聯絡好了
(我現在覺得動口比動手還要省力氣)
(但我還是覺得手錶比手機重要XD)
你不要突然跑來還書耶
因為 皇后買了新信箱了 那要鑰匙 而且小很多
反正就是一個很爛的信箱:P


就這樣
希望大家身體都像一尾活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