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合~
自己真的小無聊 之前發現人數快要到千時
我就想 不知道一千是誰 希望自己是一千的人
但也沒注意的去等 因為 這樣會很累人XD
昨天真的很怪的一天 覺得自己好像在異世界
XDDDDDD
阿長問我昨天要不要留下來做評鑑時
我馬上說 NO NO NOWAY
XDDDDDD
下班知道一些事 天啊 異世界 異世界
是我真的太單純了嗎!(指)
後來很累想 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睡覺XD
明天希望可以爬起來看星光大道重播
結果按一下自己的BLOG 突然覺得自己是一千耶
YA~~~
我就知道 昨天不想留下來 昨天那麼晚睡是有原因的
就是一千叫我要按到它
YA~~~

茶:
感謝WECAN教我 如何照相XD
用網頁那麼久了 第一次會照XD
本來是昨天就要PO這一篇 但太累了
而且我不會裁XDDDDDD
早上可能思路比較清晰 亂按就會用了
不到五分鐘
口合~~~

茶:
希望1211也是我自己按到
YA~~~
茶:
剛才為了避免錯過重播時間去看一下時間表
突然看到死亡筆記本
YA~~~
今天晚上可以看
YA~~~
雖然漫畫看到咬指頭的少年出現後 我就沒看了
電影也還沒看過XDDDDDD
但 我看到它的廣告還是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