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cancy (2007)
歹細啦~
今天一樣沒有心情看片
一整個虛脫
所以 針孔送給你
   旅社我們去就好
XDDDDDD

雖然很累 但有時心情就會呈現像放暑假的狀態
XD可能是虛過頭了 連做個steam都可以自HIGH
邊吸邊講話XD 邊咳嗽仍要繼續講XD 硬要我閉嘴XD
我應該也是很皮的病人吧
XDDDDDD

茶:
那麼老了 學什麼小孩子放暑假XD
茶:
昨天的事 真的重傷>..<(圓地畫圈圈...)
今天 發現說英文單字 也怪怪的(心理作用嗎?)
你們說 我真的要去報名矯正班嗎?
OMG~~~
還是像 肚子說的 
不要啦 這是特色 這很火耶
我們這裡的妹妹還特地去學XD
OMG~~~
考慮0204轉戰大陸地區ing

7/9
雖然SKULL說不好看 XELLOSS也說不好看
但 幸好 我沒照他們的話做XD
我之前知道這片資料時,只是覺得路克威爾森和凱特貝琴薩演夫妻好奇怪
可能是中金髮尤物和異世界的毒太深了吧:P
尤其我自從知道路克威爾森和歐文威爾森是兄弟以後 我小嚇到XD
導致後來我看片時總會想 他們那裡像啊XD 有點無法專心看片XD
針孔這一部不會了 可能是路克威爾森有變胖一點點吧 而且鏡頭很近
我就覺得 口圭 鼻子好像耶 眼睛也很像 XD

他們是都告訴我不恐怖
SKULL是說看凱特貝琴薩還不錯
XELLOSS更是直接的告訴我 裡面只有死一個人就是那警察
因為之前有恐怖旅社 所以這片根本不算什麼
但怎麼說呢 我看恐怖片不是看重口味的 是看奇檸子的XD
幸好我有看 因為我不會覺得這片不恐怖 因為我還有被嚇到XD
一開始是小悶啦 但後來可能被他們夫妻同患難吸引住了 所以看的目不轉睛
雖然在警察修理車子那幕 知道壞人一定會出現 但我還是被嚇到XD
重點是我還覺得這片小感人XD(是太久沒看恐怖片了嘛!)
那裡感人呢 David把Amy放在天花板的那個動作
還看到掉眼淚XDDDDDD
雖然沒有什麼重鹹口味 但裡面的忽暗忽明的燈 小小的地底穴道 突然的敲門聲 還是嚇到我了XD
尤其是那敲門聲 好恐怖
我必須要直言 當我看到凱特貝琴薩開BMW把壞人撞到牆壁上時 我小高興也覺得那畫面小噁心
我就覺得這是報應 就像恐怖旅社廁所那一幕一樣
有點嚇到Frank Whaley演裡面的壞人 因為還對他的印象還停留在 The Jimmy Show 裡
但他的聲音還真的挺像變態壞人的XD

茶:
最近 連結怪怪的
不管我弄幾次 它總是無法把kingnet和imdb分開
所以決定只設imdb的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