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All Gone Pete Tong (2004)

撼動生命

昨天在SKULL那 看到這篇文章Dj Tiesto - Just Be
我對 Tiesto有印象 但不知道在那裡看過
看了MV後 就想有空再看一下撼動生命好了
畢竟我還挺喜歡這片的
今天在家做手工 就順便看了XD
口合~
結果被我找到了
原來 Tiesto曾經出現在這片裡面 難怪我覺得他的名字有印象XD
而且去THE DJ List
口合~
他的名字在首頁的Top Ten DJs out of 161,808 Total DJs第一名
他好像真的很有名耶XD

這一片 我看第二遍了呦
口可 已經一年多前的事了(茶:舊家的心得)
我那時候打的心得很少XD
明明對這片很有感覺 但卻很少
為什麼呢?
可能是那時候還處在沒有Frankie Wilde這個人的錯愕之中吧
這種寫是真實故事改編 但根本沒這個人XD
但裡面的DJ又是真的有這個DJ 而且有的還自己上去演自己XD
這種人物的似真似幻 真的有趣極了
XD
那種思考自己前後想法的變化 很有趣
想當初 我天真的以為
那支Frankie和比基尼女郎 奔跑的那一幕
真的是 真實故事裡的DJ和他老婆的認識過程
XDDDDDD

我印象中之前不知道在那裡看過 海洛因有代表的動物 我忘了是什麼
那隻熊 我一直以為他是浣熊
它是代表海洛因的 
我去找了資料一樣沒找著XD
茶:
但那裡好像不是浣熊耶
還是它根本不是熊啊XD)

這個畫面也很有趣 Frankie客廳的那三幅畫
左邊那幅小熟但不知道作者
中間仿梵谷XD
右邊仿畢卡索
口合~~~
我當初應該是沒注意到吧
茶:
但好像有搞KUSO哦XD

還有 他把沖天炮綁在頭上 又突然不想死了
跑到泳池去 結果竟然帆布還蓋在上面
口合~
這一幕還是很好笑
還有 他和經紀人Max的對話也超爆笑
經典的對話應該是泳池那一段
XD

還有在訪問一個黑人DJ時 主持人問 那你有沒有和他上床過
畫面停了幾秒 黑人DJ欲言又止 說了 有
結果下一個畫面就是Frankie的全家照
XD一整個爆笑

呵 有些感想是看第二遍以後才有的
就是那個FUCOS在經紀人講話的嘴的畫面
突然覺得他那時候的嘴巴 好醜哦
不單單是因為裡面夾著髒話 
重點是 而是把說話的自然美感 弄不見了
茶:
我那時候有想到
我平常講話不知道會不會這樣XD

還有Penelope和Frankie見面時 Penelope說
用感覺去填補空白
口合~
一整個經典啊XD

唯一的可惜之處 台版沒收錄 幕後花絮
但也沒英文字幕 害我小失望
但又來想想 裡面那麼多F**K 其實也不太需要英文字幕了
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