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 竹崎女孩送我 荔枝
我真的很愛荔枝
喜歡他的Q 喜歡他的顏色 喜歡他的味道 喜歡他的水份
但也很久沒吃荔枝了
因為我覺得荔枝愈來愈難吃
籽愈來愈小 好奇怪 果肉也變的怪怪的
重點是愈來愈甜甜的很假
甜的好像 都用豐年果糖幫荔枝洗澡一樣
讓我的味覺非常不舒服
天然不見了 通通不見了 
所以 這幾年很少吃荔枝
結果 星期天 竹崎女孩送我荔枝
我本來覺得還好 SO SO 沒什麼興奮感XD
結果 4~5斤的荔枝吧
睡個覺起床 變成只有2斤吧 我猜
我覺得太神奇了吧
結果 家人都說很好吃 不一樣
害我很好奇 馬上下禁口令
那是我的荔枝 誰都不能吃 放在冰箱冰 等我放假時 我要吃
XDDDDDD
結果 現在才在吃XD
真的很好吃耶 像我很久之前吃的荔枝
水很多 甜度剛好 不會全部都甜的像假的
這個感覺讓我想到前幾天看公視 它那時候在播蕃茄
我才知道 原來蕃茄有那麼多的內幕
他說 不是讓消費者來決定 而是要讓吃東西的人來決定
口圭~~~
歐洲的農夫真是不簡單(Y)
在這種大環境中 有些農夫還是可以那麼的酷
XDDDDDD
剛才我就想到 荔枝應該也是面臨相同的處境吧
於是 我剛吃完半斤XD
一整個撐XDDDDDD
幸好沒流鼻血XD

茶:
我之前有多愛荔枝呢
我後來覺得嬰兒的臍帶很像荔枝肉
真的很像呦XDDDDDD
每次吃荔枝就想到臍帶 但我一樣不會怕XD
會怕不會大 有吃膽子大
XDDDDDD


這幾天天氣很熱 非常熱
來聽一下歌吧 忘了這首歌一陣子了
直到那天看到李宗盛的臉才想起來
XDDDDD

陰天 - 莫文蔚
陰天
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周國儀 演唱:莫文蔚

陰天 在不開燈的房間 當所有思緒都一點一點沉澱
愛情究竟是精神鴉片 還是世紀末的無聊消遣
香煙 氳成一灘光圈 和他的照片就擺在手邊
傻傻兩個人 笑得多甜

開始總是分分鐘都妙不可言 誰都以為熱情它永不會減
除了激情褪去後的 那一點點倦
也許像誰說過的貪得無厭 活該應了誰說過的不知檢點
總之那幾年 感性贏了理性那一面

陰天 在不開燈的房間 當所有思緒都一點一點沉澱
愛恨情慾裡的疑點 盲點 呼之欲出 那麼明顯
女孩 通通讓到一邊 這歌裡的細微末節就算都體驗
若想真明白 真要好幾年

回想那一天 喧鬧的喜宴
耳邊響起的究竟是序曲或完結篇

感情不就是你情我願 最好愛恨扯平兩不相欠
感情說穿了 一人掙脫的 一人去撿
男人大可不必百口莫辯 女人實在無須楚楚可憐
總之那幾年 你們兩個沒有緣

傻傻兩個人 笑得多甜




茶:
寫下來 免得又記錯人了
不是村上春樹說的
是渡邊淳一說的呦XD
(男女之間) 沒有上過床 就沒有資格說對方什麼
年輕的時候看過渡邊淳一的書 但對他不了解 只是那時候喜歡看他的書
但 一直到前陣子 在專欄中 看到這句話
COW~
這句話 真是一針見血啊
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