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恩~
這本書應該創下我看書有史以來看最快的速度了吧
275頁 30分鐘看完
OMG
我真的不應該買Mitch Albom的書的
>..<
並不是說他的書不好 但他的書 我覺得適合國中以下看 最老高中以下XD
對於 那種對生活觀察入微 價值觀早已打好根基的人 不太適合XD

好想把這三本書賣給會珍惜書的人呦
或是送給會珍惜書的人
 
昨天一整天做評鑑 腦子都會想到
如果現在人在海邊 人在旗津 多好啊
去踩浪 去埋腳 去吃東西  
夜裡和霞寶貝聊天 又想到 旗津二字
天啊~
我好想去旗津哦
但我不想讓太陽曬XD
所以還是冬天好了 等比較有空 太陽變小顆的時候
再說XD

下午一直打悶雷 但就是沒下雨
連奇摩都寫
萬宜轉為中颱 侵台機率不高
第一句話很中聽
第二句話有小傷心 因為沒有颱風假
但我又想到 我的工作又不是颱風來就可以放假的人
傷心什麼啊~

茶:
這一段是童言童語 大人不要學XD

茶:
原本是想先看 失竊的小孩
但字好多 頁數也好多
忙裡偷閒的時光 不太適合讀這樣的書XD
怕會睡著:P

茶:
YA~
打書裡面的字 打一半 打到三件事那裡
就下雨了 下大雷雨
下的比昨天大 比昨天久 天比昨天還要黑
天啊~
這種時候最適合 拿著被被 看陰陽師

茶:
被雷嚇到了
開始有雨的味道了
YA~~~


與其說,活著有什麼意義?還不如說,活與不活有什麼差別?

不會有人想念我。

她有一座無底的井,對我源源不斷流出愛。

你走在街上,或者參加邀宴,
否則你會覺得孤單,然後你突然發現,
你正在凝視某人的眼睛,你突然了解,
這可能是一件大事的開始。

「絕對不可以對一個孩子說,哪一樣東西是太難的。」

「樹木整天都在仰望上帝呀。」

有時候做子女的人會忘記這一點。他們以為自己是父母的負擔,不知道自己是一個得到實現的願望。

好漢做事好漢當,自己做了什麼就要承認,查理。

「孩子會覺得自己母親使自己難堪,」她說:「是因為活得還不夠久。」

有一天「離婚」(DIVORCE)這個字映入眼簾。我一直以為這個字的字根是「分開」(DIVIDE);事實上,離婚這個字的字根是「DIVERTERE」,意思是「轉向」(TO DIVERT)。

你將會發現,婚姻是這樣的:你們必須一起努,把它維持得很好。你們必須愛三件事。你們必須:
一、愛對方。
二、愛你們的孩子(等你們有子女以後!我只是暗示!暗示!)
三、愛你們的婚姻。
最後一的意思是說,你們會吵架,有時你和凱撒琳可能甚至會不喜歡彼此。但是在這些時刻,你們必須愛你們的婚姻。把婚姻當成第三方。去看你們婚禮照片,去回想你們共同創造的回憶。如果你對這些回憶有信心,它會把你們再拉回彼此身邊。

「浪費時間的人,應該覺得慚愧。我們總以為自己擁有很多時間。」

「世界這麼大,」她的語氣充滿渴望:「在某個地方,永遠有某一件事在發生。」

「不能娶兩個老婆呀。」
「是不能。」她低聲說:「說得對,不能娶兩個。」

你不能把家拿去換別的東西。你不能對家人說謊。你不能同時經營兩個家,然後有時用這個家替換那個家,有時又用那個取代這個。

每一件事物背後都有一段故事。

但是在你自己的故事背後,永遠有你母親的故事,因為你的故事得從她那兒開始講。


茶:
怎麼辦 我真的不太適合當 重點魔人
本來想畫一下重點 但看一看覺得好醜
不想用螢光筆 但誰知 現在找不回原來的底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