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 (2009) 

變形金剛2

雖然大家都阻止我一人去看片!!!

堅持一個人去看,因為要學著長大!

那天的心情灰灰的,悶悶的,就像那天的天氣一樣,要下雨又不下雨,一點都不爽快。

其實根本不想寫變形金剛的心得,它的感覺已經記在心上,我應該一年內都會記得當天的心情!

但今天一直被魯,現在又不太想做什麼,所以就來寫一下XD

 

因為怕遲到又是第一次自己去,所以龍山寺回來沒休息多久就出門了,公車比想像中好等,而且也離美麗華好近XD

可是我以後都不相信奇摩電影的電影時間了,它上面寫早場是0930,結果那天明明是10:30吧!

反正我那天早到了一個小時又15分鐘,冏。

幸好,它們的DM我看的很入迷,而一樓的飲料杯,我一直在研究XD

然後幸好美麗華早開店讓一樣衝錯時間的人進去XD

 

在一樓的時候我已經打定主意,飲料喝一杯,另一杯帶回家,爆米花也帶回家XD

結果小姐竟然説"可以只點一杯,然後一人份的爆米花,你要換成一人份的嗎?"

我就說"爆米花不要也OK,我只是想要杯子!!!"結果竟然也只有賣杯子的耶~~~

但一個杯子要175,我心裡面很靠杯,但還是拚命在電影開始前喝完它~

因為我都的不太喜歡在電影看電影時吃東西啊~~~

然後看了哈利波特第一集到現在最新的預告,重看了4次吧~

又一直在研究變形金剛的立體海報,好想A回家呦>。。<

然後就開始進場了XD

 

但我傻眼的是為什麼是暗的!!!

我最討厭一進場是暗的,它應該要亮的方便讓人找位子啊!!!

結果我一個四眼田雞好不容易找到位子,但感覺怪怪的~

因為坐錯了,冏。幸好有問人,然後趕快坐到正確的位子XD

可是一坐下來就很想哭,因為右手邊是情侶,左手邊也是情侶,後面也是情侶。

然後右手邊的情侶是異性,左手邊是同性,後面的情侶是莫名其妙對前面同性情侶說"先生你太高了!請你坐矮一點"的情侶。

害我那時候很害怕,冏。

 

至於電影心得在這裡這裡這裡還有這裡

還有跟我一樣有哭問別人看完有沒有哭和我一樣覺得柯博文很MAN,這是值得記錄下來的

 

引伸閱讀:

※血刀屋-[變形金剛2]三百字雜感。

※火行者的電影部落格-《變形金剛2/變形金剛:復仇之戰》就像吃麥當勞,明知不營養,就是吃得很爽

※太郎的電影部落格-聽說《變形金剛2》今天上映…

※太郎的電影部落格-麥可貝真是愛靠背!

※太郎的電影部落格-變形金剛2:復仇之戰 - 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 -彰化/台灣戲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