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鼻來台北

把之前的遊記補一補

其實我是一個很好的在地導遊!因為我總是很隨性XD,規劃行程也是想個大概XD

BABY來台北,我好累,我想他應該也很累,因為還要帶我家3人要吃的滷味!冏。。。真是辛苦他了

因為要在國定假日連休4天的關係,我真的覺得我是好下屬,我非常認命的在二個月前預假,也認命的告訴上司,我可以連上6~7天。然後上司也真的給我排了連上6天休一天,再連上7天再休我那4天連假,但同事一樣很機車,一樣覺得我很好命,冏。但小心眼的人就不用太理會了XD

雖然很累,但BABY上台北我一樣很興奮,而且馬不停蹄的去玩。

只可惜,BABY不是台北人,但感覺他對台北比我熟透了

101他去過,我沒去過XD

漁人碼頭我沒去過但他去過了,而且好像不止一次,還是他對我解說

紅毛城我去過不止一次,但我還是不太了,我們還是亂逛,然後用左手摸了他的右臉

明知道蝦捲還好,但還是帶著北鼻排隊!因為好奇還排了小魚仔鳥蛋,但好鹹啊~~~

還喝了酸梅湯,我去淡水是不會喝酸梅湯的,但因為BABY在,感覺要帶他吃透透才是好主人!

還買了霜淇淋,這是還不錯吃的XD才10元,而且不會太甜,我平常去淡水也不會吃的東西XD

淡水上廁所一樣很不方便~~~

只有紅毛城的廁所敢上,但一樣很髒臭啊

 

 

還去了九份,買了芋圓,結果昨天回家阿母在煮第二盒,不知道BABY拿回家的芋圓煮了沒,有沒有人要吃XD

去九份跟本是算走路當健身XD,而且幸好早早上去,中午下來,因為下來的時候人爆多,都人擠人。

我還買了紅槽肉圓,雖然很重但我還是一直提著,因為是想要買給阿爸吃的,但沒想像中好吃,冏。

然後才知道那裡竟然開了一家香草舖子耶!然後才知道緩慢現在竟然在九份也有!!!(驚)

然後我吃了二球的冰淇淋,出來外面東看西看又發現外面有玫瑰口味的,然後我又吃了二球

然後BABY的食量很小,在我家吃飯的時候我就知道我爸媽一定會唸!

結果我每次結束行程回到家,家中二老一定輪流唸"你看!他就是吃那麼少才那麼瘦!。。。。。。"

我一樣很沒盡責XD沒帶BABY去什麼黃金博物館,因為太遠了XD

然後我還叫BABY陪我去看醫生

在淡水和九份都遇到了同一個大陸的旅行團!

台北真的好小呦XD

 

我們還去了南雅夜市,這是我覺得最有趣的地方了。那陣子一直在噗浪南雅夜市這個神奇的地方XD

我們會去是因為不知道要去那裡,問了小粉紅怎麼走,有問等於沒問,和美女童的電話又一直錯開,然後我們就問人一次後,就亂走。

還在飲料店坐在等南雅開始賣東西XD

還因為好奇排了奶瓶爆米花,邊排邊好奇為什麼要那麼久?為什麼這裡這麼多人?為什麼大家都買大的和奶瓶的?

然後我們一直在討論大學生了沒的爆米花和這次的爆米花!

我們很炫吧!根本2家都沒吃過,但我們也講的很開心XD然後北鼻還講一下一中街的爆米花心得!

結果我們都覺得應該要買小的,不要買中的。小50,中60,大80,奶瓶好像130吧!

因為好甜呦>。。<真的太甜了!吃一顆就知道很甜,吃差不多五粒吧!就很膩!吃差不多10顆牙會開始痛,冏。

所以我們二人隔天的心得是很佩服買大份和奶瓶的人~~~

然後在排爆米花,我們還發現隔壁的蒙古烤肉好炫!

就是一份多少錢,然後一個碗公給你裝,然後白飯,湯,紅茶免費吃到吐,一份好像100還是130,我忘了。

因為我第一次看到,BABY也是,所以我們二人也一直在討論蒙古烤肉這攤,我還想"有空要叫XELLOSS請我吃XD"而且他們生意也很好耶。

另一個最炫的是,南雅好多鐵板燒呦!我也一直在噗浪講這件事真的很多家,而且每一家人都好多呦!

最神奇的是我們走到後來,發現BABY的表妹竟然住在這棟房子裡面

因為在捷運站的時候,BABY就有講,他表妹租屋那裡也有一個夜市,但他不知道是什麼夜市?他只知道表妹接他回去租屋處時,那裡是個夜市。

然後我就順便去表妹的租屋處看一下

幸好BABY還陪我走到捷運站,而且換條路走,我就發現有一家便利購的家樂福,好炫呦!!!

 

然後我們還去了故宮,還沒開門就在門口等了,還很有緣的遇到一個老伯伯,一直對BABY講故宮的歷史,日文和台語有趣的地方

我那時候好想笑呦"那個阿伯幹嘛一直對BABY講話啊,然後旁邊的家屬一整個很受不了,但無法阻止,BABY聽到後來很無奈!",但很克制住!

故宮人也很多XD但看的腳好累XD

我們還在那裡算,今天在故宮走的應該有一萬步吧?一萬步差不多要走多長才會有一萬步啊?

我回家算的結果,發現我的數學在三人之中算是還不錯的

結果回程又吃到上次去陶博館回來時吃的咖哩豬排,冏。

但幸好店不同一家,這家比較不會死鹹,而且服務比較好XD

 

心得:

其實去那裡玩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和BABY聊聊天,分享當下的心情。

感覺又像是回到學生時代

照片在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