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在植物園昏倒了 >..<

前提摘要:
上次一時興起想去植物園時,沒想到正中午,人爆滿到外面,所以直接走人XD。

昨天提醒自己今天一定要早起,然後一大早去排隊,不管如何一定要擠進去啦!!!!!!(立志)

今天還沒賣票時間,人就在那裡排隊了XD
但沒什麼值得好驕傲的
因為前面排了一大串>
連展場入口都排了一串
但我們還是耐著性子排隊XD
太陽真不是普通的大啊
但那時候還不到九點啊~~~(昏)

所以我要來講,如何快快樂樂的排隊和看展場XD
1.請盡可能的排空膀胱。
因為排隊要很長時間,而且重點是我沒看到外面的廁所在那裡?
到是展場裡面竟然有廁所耶!!!!!!
但人爆到走道來>..<

2.當展場的工讀生在勸導時,請勿對他們發脾氣。
因為他們也是為了大家好,才會冒著會被罵的危險,在那裡不斷喊著
”現金買票,請排這邊”
”中國信託刷卡限買4張,請排這邊”
”請退到線後,身體不要超過線,手不要指出去”
當被柔性勸導時,請照做!!!!!!
不要在那邊大聲的回嘴
”我又沒有排中間,是刷卡的太過來了”
(大家的雙眼都有看到,你就是站在中間地帶!!!)
”我腳又沒有超線!!!你看!我腳沒超線啊!!!”
(人家明明說你手指出去了,你附近的人都有看到!!!!!!)

3.用盡一切的遮陽用具和防蚊蟲液。
早上8點多太陽就好大,中午更大。
不要以為在植物園隔壁,應該會涼一些!
並沒有,而且人聚一堆更熱>..<
旁邊植物挺多的,多少有蚊蟲
雖然我沒被叮,但一堆人擦了防蟲液XD

4.記得帶水&環保袋。
水,防止自己脫水昏倒XD
水是在外面喝,不是在展場喝,謝謝
環保袋,買東西時,可以裝XD
一切基於愛地球啊~~~

5.進入展場後請自由亂走。
這是工讀生一直在展場門口喊的XD
因為有的人進場了,還乖乖的排隊
那門口會塞住XD
請善用自己的雙腳,愛走那裡就走那裡去XD

6.如果OK的話,可以租展場導覽機。
我今天真的很感謝這台機器(泣)
之前就有耳聞,這次展場路線規劃不好!字也小字!
所以我決定租展場導覽機
ha~~~
那我就不用一直想:要如何往前擠看到字了~
反正就一切慢慢來,慢慢走XD
卡在畫和畫的中間時,就可以先聽下一幅XD
總會等到畫在自己前面的時候XD
而且重點是,展場的聲音吵到爆!!!!!!
尤其是當有一群小朋友團體經過時~
這時!
耳朵裡有著蔣蘍的聲音是一件美好的事XD
如何租展場導覽機:
它的小攤子在展場入口後,如果要租請排隊XD
要有一張證件和剛好的現金。
一台好像100還是120(我果然記憶力退化了)
租二台會送一片盒裝的畫展導覽
讓你回家繼續聽蔣蘍的聲音(羞)
而且租了之後,會有工讀生教你如何使用
非常之簡單XDDDDDD
但請按紅色牌子的號碼:1~31
所以有些畫是沒有展場導覽機號碼的呦~
請不要拿著展場導覽機按手機的號碼!
現場看到一堆人這樣做~
可見這次牌子有多小啊~~~~~~

7.如果你想更炫一點,可以用手機XD
因為畫的旁邊都有號碼(咖啡色的牌子)
手機直撥,它也會解說。
好像和展場導覽機是同樣的錢。

8.當天買的票,不一定要當天用。
所以萬一你看人太多,那你可以先走人,回家再來XD
或是你遠道而來,那可以先請台北朋友買票啊~
當天來直接排隊進場XD

9.晚上6點以後買票吧~有送筆記本!!!!!!
這個手寫的白紙告示,是讓我最吐血的!!!!!!
因為我一直排啊排~排啊排~
排到前面剩10位了吧~
才看到”晚上6點以後買票吧~有送筆記本!!!!!!”
一整個想把白天變成晚上!

10.請善用中國信託信用卡。
因為中國信託信用卡,刷卡票價打9折。
而且那一排排的人少很多XD
但它限定一張卡只能刷4張票。
所以現場可以看到很多大人會找票會滿人合購。
好像現場前100名有送名信片耶~

11.有任何問題,請善用現場工讀生。
在排隊等買票的時候就覺得很怪?
為什麼票還沒開始賣,但展場入口處已經排了二彎的人群了>..<
後來看到”票不一定要當天用”
所以我想應該是他們之前就買票了吧~
幸好,問了工讀生XD
他們說:那些人是沒有票,因為有派人去買票了,所以人在這裡排隊等買票進場的!!!
COW~
好險~
我沒有傻傻的跟著排XD
馬上拿著票進去展場~
一點都不用排隊進場(所以早點到還是有好處的)
很高興有冷氣吹了XDDDDDD

12.好像當天可以不限次數進展場。
這是在出口處看到的,它有小小的告示~
大意是寫:
要蓋截章吧~然後可以再進展場一次~
但這只我印象中的事~
因為看第一次都看到要虛脫了~
也沒體力看第二次了(冏)

13.出口處抬頭好像有一塊拉布寫著,”憑著展場的票卷,可免費參觀本館裡面的其他展覽”。
我是沒去了啦~~~
因為這個展覽人都快要沒力了~
而且在那裡面根本不知道過了多久了>..<

14.一定要吃早餐再去!!!!!!
我就是沒吃早餐就去>..<
結果到一半有覺得有點昏昏的感覺~
在購物區出口處接到黑貓電話時
才知道我在裡面待了快要4個小時了>..<

15.不管人如何多,排隊排了多久,展場裡面也請禮讓老人和小朋友~
現場真的好多老人和小孩耶~~~
有的老人老到要坐輪椅了~
有的小孩還坐娃娃車~

16.請真的勿用手指指畫,碰畫和畫保持適當的距離,也千萬勿用手機照畫作。

嗯~
應該只有這些吧XD
祝要去參觀的人
有耐站耐走耐太陽的身體
還有超強的耐心
XDDDDDD

引伸閱讀:
驚艷米勒 田園之美畫展
國立歷史博物館全球資訊網-展覽內容-展覽預告-特展-驚艷米勒田園之美畫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