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7日。晴

前提摘要:
如未看過這片子的同仁,請先看過再來XD

小時候
大人說牛郎織女一年一會。
當七夕夜晚晴天時,表示他們相會了。
下雨了則是無見到面,織女落下傷心的眼淚。
小時候對七夕的印象都是下雨比較多耶- -a
就像清明節那天,下雨的年份比沒下雨多
(印象中不知道是下雨會無法見面,下更大的雨則是織女的眼淚- -a)

長大些
看了7月7日晴
我覺得全部關燈很白爛,但也挺浪漫的XD
白爛在現實生活中有可能會全部關燈嗎?
浪漫在真的有人這樣做,不管有沒有全部,就是一種浪漫!

後來很喜歡7月7日。晴這5個字
我很喜歡這5個字組合在一起。
我是喜歡雨天的人!
但晴這個字和7月7日碰在一起是OK的!
這5個字給我的感覺就是
很舒服,很幸福,不會熱過頭,有風吹過來XD

後來啊~
沒想到現實生活中開始了夏至關燈的活動~
這是愛地球的行動~

前一陣子我看了夏至關燈 今年亞洲城市串聯的新聞
我才發現~
耶~現實生活中,真的有可能關燈耶~
而且不只一個城市XD

瞬間幸福指數滿點(L)

口恩~
沒事,就這樣XD
因為剛好7月7日,所以應景XD
我知道有人一定會說:
農曆是農曆!國曆是國曆!
牛郎織女是傳說故事!
7月7日晴是日本電影!
夏至關燈是夏至,又不是7月7日!
口合~
但你管我XD
我的腦袋瓜就是覺得有關聯

PS:
夏季日照時間較長較足,真的可以延後開燈的時間和開燈數呦!

引伸閱讀:
7月7日晴 (Seventh Of July Sunnyday) 
低碳生活部落格
Light Out Day 夏至關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