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是喜歡PS勝過XBOX的
因為SONY 因為懷舊 因為BIOHAZARD
因為牧場物語 一整個Q XD
雖然最後只能選一個人 但我那時候幾乎每個男的 都對我大心
ha~ha~ha~
但也沒玩到最後XD

茶:
XD 懷什麼舊啊
因為 我總是一直以為 任天堂是SONY出的

所以我對XBOX一直感覺普普XD

還有前陣子出的Wii
我也沒有很想買 因為空間太小沒地方玩
再加上 我這個運動白吃 一定會死的很難看XD

結果剛才在看到這篇文章好用的XBOX 360 Live
天啊
我好想買呦
這是我第一次那麼想買遊戲機耶
因為感覺好好用XDDDDDD

但不行 我一定要矜住
節儉僕實是我的美德
XDDDDDD

但我又忍不住想太多 又冒出很多問題
1.那我死的時候 MSN上會不會秀出 GAMEOVER啊?
  如果我一直秀 這樣很丟臉
  茶:不是如果假設語氣 而是肯定句XD
2.那這樣GAMEOVER是不是會有記錄啊?
  這樣也很丟臉耶 我應該會不夠算吧!
3.這是重點問題 有沒有金手指啊?
  如果有金手指的話 那1和2都不是問題了
  XDDDDDD

茶:
前陣子 看王子們在玩PS2時 我也很想重溫舊夢一下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很累 累到不想看片子
但就是還會看一下書 看一下漫畫 還有想玩遊戲XD
我那時候本來想玩一下 但我忘了金手指怎麼用
於是作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