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幅圖獻給 和我一樣乳酸堆積的 WECAN
XDDDDD


畢卡金 很久沒作畫了 趁著心情還不錯來畫一下
基於前車之鑑 因為上次的作品 沒人懂我在畫什麼XD
這次我自己解說XD
最近身體不太好 自己也很擔心
但那天去上課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頭昏了 還是怎樣
竟然走樓梯下樓 OMG 一口氣走15層
而且愈走愈害怕 因為都沒有人在走 而且愈下面愈暗>..<
神奇的是 我還走了二遍 所以15X2=30
我那天下了30層的電梯 那天沒什麼感覺 只有晚上有點小酸痛
但昨天開始好酸痛 酸痛到快要抽筋 連躺著都不舒服 走路怪到像腿不是我的XD
我突然想到牛奶 但我是不喜歡喝牛奶的人XD
而且 我也知道那對我而言沒有用XD
昨晚睡覺前真的太痛了 我突然希望
我的腿為什麼不是像 diablo裡那些角色的腿 感覺很勇健
雖然沒有草上飛 但也健步如飛 日行千里不倦XD
所以 我畫了這張圖XD

茶:
我的畫功有進步吧XD

親愛的肯特太太
這次腳看的出來是腳是腳了吧XD

茶:
我還讓它們穿愛迪達斯鞋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