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可~
我一直覺得我寫的東西很天馬行空,但應該沒有很高空XD
只是低空而已XD
結果 我昨天小SHOCK
因為 這陣子 有4個人 分別問了差不多的問題

1.
你寫東西寫完常常XD耶 為什麼要XD?

因為好笑啊,就XD。

那為什麼好笑就要XD?

不然要>..<嗎。
嗯~我突然知道到 你要問什麼了(I)
因為XD是表情圖案啊 就像:)一樣XD
XD代表瞇眼大笑啊

口我~~~原來如此啊。

2.
茶是誰?

茶不是人啦!就茶。

為什麼你常寫茶。
我都不知道茶是什麼,我怕問了,你又會笑我。

因為口水太多XD
茶就代表 喝口水 喘口氣啊 休息一下啊
就像 PS 註 附註...的意思差不多吧
我會笑你!我是一個會取笑別人的人嗎
我不是這種人好嗎

哦~
我都沒看過有人用耶 只有你用耶

那有啊 很多人在用 好不好
OS:那這代表什麼 代表你認識的人裡面 我最年輕 XD
   la~la~la~

茶:
la也不是人呦
就是la 就是國字的 啦 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