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合~
誰在想啊!
被我找到了 是陳綺貞在呼喚我XD
今天上完課考完試 回到家很累 但就是睡不著
其實還有的小興奮 也不知道在興奮什麼 佷怪= =
翻了一個多小時 仍然睡不著 
問晚餐吃什麼 好 有佛跳牆
那我就勉為其難的吃一下好了XD
開網路 晃到了龍貓那裡
看到 緊急告知!陳綺貞今夏Returns!《A piece of summer》!
一開始 以為自己眼花XD
畢竟 這機會真的很難得
看 還真的耶~~~
口阿~~~
陳綺貞要開演唱會了
我已經錯過情夫的演唱會了 這次陳綺貞一定要去
加油~~~

現在心情 處於
一整個往上升的狀態


最重要的時刻價錢表:
8/17(五) 8/18(六)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2500/2000/1500/1000/800


後續發展:
前一天我就告訴王子 如果要我搶票 那你要把網頁弄好 這樣我中午12點就上去搶
結果當天早上10多點告訴我 不用 他要自己去買 我說 哦
但我那時候就小生氣 因為我的腦袋中 他好像常做這種事
他以為可以現場去買 但去又落空
不出我所料 12點就打電話 那時候我已經準備要上床睡覺了 叫我看年代的售票在那裡
我整個火大 找了以後 我看了一下 票還寫熱賣中
不像台南有的已經寫剩78位和81位
我心想 最好等一下不要叫我 上網訂 因為他想要星期6我想要星期5 沒交集XD
後來 我就去看星光大道 口合~有看到蕭敬騰的辮子頭 他好帥呦
結果還真的耶 又叫我上網買票 我氣死了
皇后一直叫我幫他弄 我就不要 我就想 一定是我太寵他了
他做事才會這樣 覺得沒關係 反正打電話回來 有姐姐會解決 
我就一整個火大 其實也是懶得下樓 好累XD
我想 你自己下班再自己訂 反正才下午而已 應該還有XD
結果 今天下班皇后告訴我 他為什麼要去現場買 是因為一張票便宜50元
真的嗎XD 我有點懷疑 老實說 我覺得他應該是想要第一手摸到東西吧XD
剛才他又打電話問課程的事 我問網路訂票結果
天啊 沒買到 他下班時候買 就已經剩 二張票
一張是2000 一張是1500的
天啊~怎麼那麼快呢
恭喜那些有買到票的人 你們應該也要去買一下樂透的




現在處於 為什麼會這樣的心情中
情夫是來不及預班 陳綺貞又沒票>..<
難道是 老天爺叫我 要專心嗎!
放一下 我情夫的唱歌好了XD
來調整一下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