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呢
要先向前輩說聲 歹細
我昨天一拿到DVD後,就被它們的封面吸引住了
因為 材質是軟軟 像軟糖的觸感
害我忍不住戳了好幾下XD
因為 戳起來有ㄉㄨㄞ 一ㄠ的觸感
後來 戳啊戳 戳啊戳 
看到鼻孔
口恩~~~

幫它挖一下鼻孔好了XD
所以又繼續幫它挖幾下鼻孔XD
口合~~~
挺搞笑的 那時候就想 我一定要幫這二個可愛的東西拍照XD
雖然 早上看完第一集 覺得那本書有點小噁心
但還是不減我對這二本ㄉㄨㄞ 一ㄠ書的喜歡XD
本來想等王子回來 借他美美的手
但算了
他一定不想配合我而且又覺得很噁心
在這種時候 我也不在乎了
不在乎 讓你們看到我的甜不辣手XD
因為 大部分的人都有看過吧XD
沒看過的 也是我信任的人XD 所以沒差了
所以 我就很阿逹的 用二隻手 挖鼻子+照相
雖然因為邊笑邊手抖 照晃了很多張 我也不想修照片
我也是不會修啦 但我的個性 本來就是不太會去修照片的人XD
失焦是我的特色 手晃是我的技能XD 
所以只好一直重覆照 一整個下午下來 手好酸哦XD
但這是值得的XD
口合~~~
不要被嚇到哦XD

茶:
因為版面的問題 照片無法直接秀出全部 請自己調下面的杆杆
3Q~~~
 


鼻孔好癢呦~
有26年沒挖鼻孔了~
挖一下吧~好舒服呦



哦~
真的好癢哦~
鼻屎還挺多的~
再多挖幾下吧XD


口我~
耳朵也好癢呦~
到底誰在想我啊~
一直說我的名字~
耳朵也挖一下好了XD


哦~
大哥看你挖鼻孔挖的那麼舒服
小弟我也有20年沒挖鼻孔了
我也來挖一下好了XD



欵~
大哥你可別羨慕小弟可以摳牙
誰叫你沒牙齒可摳呢XD



來一張正常照XD
證明他們一點都不搞笑XD


兄弟合影 勿忘影中人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