怵目驚魂28天
Donnie Darko

一開始知道這一片是在營裡看到介紹。
開始對這片有興趣呢,是因為前輩在營裡放了一個連結
去裡面解謎,但都解不出來>..<
於是,細看了劇情,但一樣解不出來。
問了前輩才知道要看片子。
口合~~~
非常感謝前輩借我這片子
但老實說,我看片子前因為發生一些事,於是又開始哭
片子邊播,眼淚邊掉,MSN邊聊,TW邊玩......
我根本沒注意看此片,對不起啊OTZ
只是,還真的如自己猜到的那樣啊。
我在想:為什麼不是在這片剛出來的時候就知道這片呢。
這樣我就可以收集到它了。
片尾的歌也覺得很熟,自己也喜歡。
但不知道是誰唱的?
這片真的很適合一直看XD
謝謝啦~前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