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壞人真的很難當。
前幾天屍兄才問我
他覺得奇怪為什麼我和附近的關係沒什麼特別好,但都沒有被攻擊。
我那時挺傻眼的
我想:不然你希望我被攻擊哦XD一天到晚找你和前輩求救
但我當然是沒膽說這種話啦XD
我只說,不知道,可能是維尼熊的遺囑吧XD
直到,今天收到厄夜的來信,害我又小難過起來...
又回了一封致歉信>..<
我猜到是因為我朋友之前寫的信吧
那時他代玩時,不知道為什麼狂被打,他有寫過大愛的信救
說是求救,不如說是對別人警告要小心這個人XD
內容不外是,大家都是愛這遊戲的人...等
我想:可能是那時的那封大愛信吧!
朋友啊~你也太會寫了吧XD
讓附近對我的ID印象不錯。
但老實說:網路遊戲也是很險惡的,生活上都沒有什麼人在顧江湖俠義了。
那網路上會有嗎?
或許,大家想要在網路遊戲裡做一下大俠吧!
但厄夜啊~
我告訴你,我現在打下的那座城也是我二個月以前說要打的啊!
你自己還不是吃下他的第一座城。
只是,你告訴我,他只是想要在網路上玩這個遊戲時,我真的小內疚。
我想到,那時我的城被打時,我朋友邊著急,邊幫我寫信的情形。
i~
壞人真難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