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愈來愈累
累就算了,因為全世界誰不累呢
重點是,做什麼事都好像沒元氣
印象中,之前放二天時,都可以連續一直看片,但現在不行了。
我到底是怎麼了?
是心太傷了嗎?
還是人老了?
如果,你有往回看我之前的東西的話,相信你那雙眼已經看到,我已經刪了很多東西了。
因為,我要改變網誌的寫法了。
對於生活的東西,剛才是想半個月寫一次。
但算了,一個月一次就好XD
2007 4月份(4/17寫)
連著17天,我終於放第二次假,也是這個月第一次連二天的假。
雖然,我沒放假的感覺,但沒差了。
這個月,還是一樣,有時候會哭,昨天晚上,其實應該算今天凌晨還是又哭一次。
為了小粉紅的文慈愛哭,我很高興。
文慈愛的故事,讓我看完有幸福感。
為了你哭,我覺得很鳥。
口合~剛才還在龍貓大那裡看到這句話:
這是獅子女的愚忠+烈愛+豪邁+霸氣+很天才+太白目+愛自誇+大神經的表現吧…。 
我心想:COW~獅子男也是啦~~~但男生還要加上愛生氣XDDDDD
但也漸漸習慣你脫序的演出,這樣也好,你持續這樣脫序下去,我就會覺得你愈來愈奇怪。
是我討厭的那種怪,不是我喜歡的那種怪。
昨晚也殺紅了眼,砍了很多文章。

對了,又買了書。有好幾本,所以加起來很貴OTZ
妖受的是,昨天書送到了,才想起來
COW~我上一批買的模仿犯都還沒看耶
也買了4GB T.sonic 630 MP3音樂行動碟
雖然用超低價格買的,但發現它又出4GB T.sonic 820 MP3
還是忍不住干聲連連,果然科技的東西都是用飛的前進

也準備要買保養品
(飄~~~) 
其實之前就一直想要買那牌子,但一直沒下手
因為忘了XD 這個月才又想起來 而且好貴
可能是太久沒買了吧 再加上都買折價品 所以忘了保養品多吃人了

ARBER和橙花茉莉的對決一樣持續著...

工作中的鳥事鳥人還是一樣存在著,沒不見
馬爺爺還是一樣持續求婚中
馬奶奶還是一樣說著我不介意...
我還是一樣拒絕中
XDDDDDD

這個4月份暫定為:殺紅了眼的人間四月天

4/20
保養品才慢2天訂而已 其中一樣就缺貨
缺啥貨啊?沒關係 總有一天訂到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