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ident Evil: Extinction (2007)
ha~
這一片不能免俗的還是要看一下XD
結果我看的好累 因為我完全@..@
狂問大王子 為什麼會這樣啊?
問了一堆為什麼XD 結果狂被槌>..<
他說:你看下去就知道= =
後來啊~
我看到一半以後有點小懂
看到後面結局 我全懂了
不知道誰告訴我:這片要以電玩來看會比較好 
口恩~我也這樣覺得XD

茶:
裡面那個給殭屍用手機的那一片段啊~
我覺得小熟悉
就是 我忘了那一片了 很老
一開始是一片牆會出現很多隻手的那片
那裡面也有一位醫生沒把殭屍殺死 教他用東西
所以這幕我覺得有點老套:P

感染到T-病毒的殭屍 動作也比較快
連續看了二部活死人都快走的片子
害我小害怕 很想呼叫 金手指XD

剛才去營裡看一下討論 天啊~
好多人的心聲都一樣XD
所以我下一下註解好了
我所謂的”這片要以電玩來看會比較好”
不是指遊戲惡靈古堡的內容~
而是指 不要想太多 就當看一片電玩的劇情XD

原來第二集這麼的...
因為大王子一直說,我有看過第二集。
但我明明沒有啊?我記得我沒有~
但他說我有,我們快要吵起來XD
但事實證明 你之前有沒有看二 都沒差
XDDDDDD 

題外話:
因為裡面有出現阿拉斯加 我知道這地方
但我總是和賭城的地名搞錯XD
這二個我常混在一起:P
結果 王子更扯 他一直以為是同一個地方
只是他還問我
姐 好奇怪呦 為什麼他們從鹽湖城會走到紐約
然後說要去阿拉斯加 明明是不同方向啊?
(但這裡又很神 他還知道是不同方向XD)
我:你看清楚好不好 那那裡是紐約XD
  明明是拉斯維加斯
他很大聲:那是 你沒看到自由女神像嗎!
我:你沒看到路標寫 拉斯維加斯嗎!而且賭那裡多的是各地建築XD
他:哦~我之前都看不懂耶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