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體陰
Alone(2007)
這一片 一開始就一直很想看 因為它的劇情簡介
也有聽到它在泰國的票房是勝過鬼影的 我就更想看了
但不要問我恐怖不恐怖啦
因為我是一個很膽小的人:P
覺得下一幕會看到恐怖的時候
就會閉眼睛 不然就是用手遮 用指縫偷看XD
但大部份的內容我還是有看到哦XD
只是很片段XD(有雷 請小心服用)
1。那女主角很漂亮。
2。他們是連體嬰。
3。男主角也長的不錯。
4。他們是連體嬰但後來分開了。
5。我會突然被嚇到,原因在於:會突然有一個猛烈的鏡頭來嚇人XD但其實好像沒什麼XD
6。裡面我覺得最恐怖的畫面是,那個海邊的腳印。那時候我的肚子好痛:P因為我來不及遮XD
7。有很多老梗:P,但我目不轉睛的程度應該有8分(滿分10分)
  請不要說,我目不轉睛是為了注意那裡有恐怖的,然後敢快遮XD
8。看完片小後回想,其實這片子有很多片子的影子在裡面。
例如:
韓國的鬼魅,應該是這片吧?
因為姵被壓在櫃子裡時(請原諒我,因為那時候太害怕,所有我全遮了,看不到那是什麼櫃XD),這幕和鬼魅裡櫃子倒下來壓住人,一模一樣。
韓國的向左愛向右愛。我知道一定有人會說那裡一樣XD但我真的覺得精髓很像XD
左右都愛,是二個情同姐妹的女生互換姓名,而二個都喜歡同一個男生(我忘是一個都喜歡還是一個是蕾絲邊),一個人死去了,一個還活著,而男主角永遠是最後一個才知道,他們的名字互換。
而連體陰是連體姐妹,在青春期因為喜歡同一個男生而被迫分開,男生也是最後一個才知道,原來升天的人是他小時候喜歡的女生,而現在他的未婚妻則是他的姐妹。
這樣很像吧(點頭)
但愛是不一樣的啦XD
當後面知道姵竟然可以為了喜歡的人,把自己的名字角色都隱藏起來時,我很想吐,這應該是全片最恐怖的地方。
打一打字覺醒好怪 怎麼只有二片的影子啊:P
9。最衰的是裡面那隻叫LUCKY的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