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2007)
天啊~
好好看哦(轉圈圈)
已經很久很久沒看Nicolas Cage的片子了~
連之前大王子借 惡魔戰警回來 我都興致缺缺XD
這片啊 會看這片的原因 不好意思台面上說>//////<
結果比想像中還好看耶~
不負責任劇情:就是尼兄是會見到未來的魔術師,他覺得潔西卡妹是他命中注定的人,然後還加入了一恐怖因素XD,好~劇情就這樣XD
好看在那裡呦^_^
1.他雖然能見到未來,但只有二分鐘。
2.他知道自己的能力,但總是非常的保守,知道自己的能力不能招搖,不然會變成實驗室裡的白老鼠。
3.他一直看見是看見不是夢見呦~他知道那女孩一定是特別的!因為他只能看見有關自己的未來,但卻能看到她的,而且他只能看見自己未來的二分鐘,但卻能看到她的未來不只二分鐘。
4.因為他只能看到二分鐘,所以時間總是很緊迫,但緊迫時更是緊迫,但他卻表現出他的從容不迫。
5.導演很會呈現XD我覺得啦~因為裡面有很多鏡頭是未來的二分鐘,他可以弄的很像已經發生了,但卻是沒有的,是未來的。但看的人不會@..@這種東西啊~如果處理不好,我可是會昏上加昏的XD
6.劇中尼兄和潔西卡妹有上床,上床後是一個關鍵,我後面看的很仔細,所以以導演騙去XDDDDDD
7.這片呦~把妹技巧有、愛國心有、想要保護所愛的人有,是一片有著大愛的片XD
8.Julianne Moore還是那麼美耶>//////<
反正,我覺得這片好看XD

茶:(雷區)
1.尼兄在餐廳裡和潔西卡妹第一次見面的話,一直弄各種話題,我笑好久。還有他明明知道自己可以躲過怪男人的攻擊卻沒這樣做,因為他知道潔西卡妹會81,所以就故意挨一拳,這我也覺得很好笑XD
2.還有他和那老人的對話,老人說:你怎麼知道不是十年後的08:09分呢XDDDDDD
3.因為潔西卡妹會去部落裡教書,所以可以看到一些風景還不錯XD
4.裡面驚險的畫面也有XD像,飛車事件、峽谷裡的追逐、船裡的追逐XD
5.反正應該是這片超過我所預期的,所以我覺得有驚豔之美XDDDDDD

愛的句子:

這就是未來
每次你看到它們,它們就會起變化
因為你看得到
而這就改變了其他所有的事

你他媽的是誰?我是他的未來

如果你願意等我,我總能找到你

關於未來
每次你看著它 它都會變化
因為你看著它
而正因為此,其他的一切都起了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