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et Terror (2007)
天啊~
好好看呦(飛上天)
這一片啊~天啊~怎麼那麼好看啊(大心)
好神奇呦~怎麼會有這種片啊~好好看耶~
好看在那裡呦~
1.就很特別啊~
2.超爆笑的XDDDDDD
3.雖然有幾幕我小嚇到= =a例如:變態老公用針戳可憐老婆的手、可憐老婆在開車門時手被扭到,但整片真的很好笑XD。
4.很勵志耶(Y)女生都應該要看(點頭)
5.小感動,像那個El Wray在醫院對Cherry Darling說的話啊,還有El Wray要昇天時,有點想哭XD
6.反正就是很好看XD
7.這一片啊~應該是我今年看過最好看的片子了。應該沒有人可以和他比了(Y)
8.裡面的特效就不用說了,好到爆(L)

茶:
1.之前就在P大那裡晃過文章,但沒細看,因為我以為我看不到此片>..<,但感謝刀兄和大王子的幫忙我才看的到XD,幸好字幕也對XD,不然我應該會槌心肝:P
2.所以剛才有去P大那裡細看文章,但不知道是不是心情太雀躍,我一樣看不懂Planet Terror (2007)Grindhouse (2007)有什麼不一樣啊?????
3.台灣應該要出DVD的(Y)

延伸閱讀:
觀影隨筆:勞勃羅里葛茲《恐怖星球》(Planet Terror) 加長版觀後雜談 (未完,待續)

又茶茶:
感謝刀兄告訴我片尾還有東西XD
剛才重看一遍終於看到了~
我就突然想起來,到底是Tony是怎麼昇天的啊?
因為我覺得是自爆,但媽又對老公說:是你害死兒子的~
但我突然想到:他應該是沒瞄準他老爸吧!
應該是這樣(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