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問卷,是剛才在顏九笙那裡看到到的,好喜歡>//////<
所以撥出時間來寫一下XDDDDDD

。京極二十問。

1.請問你的網路花名?
ARTISLONG。

2.你大概是什麼時候開始聽過京極夏彥這位作家的?
今年吧>///<
先在營裡看到有姑獲鳥之夏的DVD,但我還是搞不清楚他是誰>///<
後來在龍貓那裡看到,我才知道他作家,但還是不太清楚>///<
後來聽WECAN講,我才 口我~~~
看了姑獲鳥之夏後 就一整個大心 

3.你看過京極堂系列的哪些作品?
目前有看過新版的姑獲鳥、昨天剛看完嗤笑伊右衛門>///<
還等著看魍魎和怪物卷>///<

4.續上題,其中你最喜歡的是哪一部?
目前最喜歡姑獲鳥,因為伊右衛門啊~我後面二篇看不懂@@

5.你現在最想入手的京極夏彥作品是?
等我身邊的書都看完再說XD
我倒是挺想入手姑獲鳥DVD的(玩手指)

6.你最喜歡京極堂、關口、榎木津、木場四人其中哪一位?喜歡他的理由?
京極堂好了~因為我喜歡那種淡淡的君子之交XD

7.你最想成為京極堂、關口、榎木津、木場4人其中哪一位?為什麼?
”最想”→所以是指願望囉~
那就京極堂,因為他好像不會怕GHOST
(飄~~~)

8.你覺得自己比較像京極堂、關口、榎木津、木場4人其中哪一位?
榎木津但有時候會被關口附身XD

9.你跟京極筆下哪位人物有相似的怪癖?什麼怪癖?
有怪癖嗎?沒有吧!

10.你曾經因為喜歡京極作品而做過最瘋狂的事?
就是看完姑獲鳥之後,明明答應阿母不在買書的,結果又偷買了伊右衛門、怪物卷、魍魎

11.如果可以讓你當一天的京極堂,你最想做的事情是?
待在京極堂的書店和來的朋友聊天,然後吃一下隔壁的麵XD

12.如果京極堂系列電影化,你覺得最適合演出4位主要角色的人選分別是?
這題太難了!
等我看完手邊的書+真的很想看電影再想XD

13.你覺得最適合在什麼時候、在什麼場所閱讀京極堂系列的書?
寧靜的夜晚有著微風吹,點著不會讓我過敏的蚊香
旁著要有著茶偶爾可以配一下仙貝XD,坐在植物做的躺椅上
XDDDDDD
如果一整個夏天都可以這樣度過就好了XD

14.你喜歡上京極堂系列以來,有過什麼好處?什麼壞處?
好處:
可以增廣見聞、叫自己不要怕”因為京極堂說世界上沒有什麼不可思議之事”、有另一面的思考
壞處:
自己看書太慢,一直堆在那裡>..<、有時候仍會嚇到自己XD、瘋狂問自己為什麼沒有DVD

15.你身邊的家人或朋友對於你喜歡京極作品的反應是?
阿母現在覺得是武俠小說XD,因為我天天都看XD
阿爸被封面嚇到,連翻都不敢翻XD
二位王子呦~還不懂京極的妙XD

16.京極堂系列出什麼周邊你會想掏錢買?價位大約?
DVD吧~500以下我才出的起(淚奔~~~)

17.你最期待見到京極老師的哪種跨界合作?(如動漫、舞台劇、唱片etc.)
舞台劇吧~

18.你曾經親身體驗不可思議的事嗎?
有。

19.你的鬼月護身符是?
鬼月沒帶耶~一年的開始就有放平安符在皮包裡XD
最近更是增加了二個生力軍XD

20.你想對京極老師說的一句話?
如果他可以回答問題的話,我想問:歹細~我看不懂伊右衛門,你可不可以說一下你要寫什麼
(好丟臉哦>//////<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