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啜泣聲~~~)(啜泣聲~~~)(啜泣聲~~~)
(啜泣聲~~~)(啜泣聲~~~)(啜泣聲~~~)
(啜泣聲~~~)(啜泣聲~~~)(啜泣聲~~~)
(啜泣聲~~~)(啜泣聲~~~)(啜泣聲~~~)
(啜泣聲~~~)(啜泣聲~~~)(啜泣聲~~~)
剛才什麼都不想做 因為拉肚才好
結果好像鼻子不通 兩臉熱呼呼
整個鼻腔都感覺的到鼻涕>..<而且在喉嚨那裡也挺不舒服的
連看兩津都挺無力的>..<
連魍魎之匣都只看前面大字 內文都還沒看到>..<
晃到了曲窩那 從最近開始看 看到這篇 為什麼Q_Q
開始想到之前那個丁丁亂入我家 而且還是在片子類那裡 用悄悄話寫下大字
你是三八
(口牟~~~)你幹嘛罵人家啦~~~
456張圖 最能代表我的心聲
心裡浮起嫌疑犯(柯南看太多XD)
但腦子對數字真的不太行而作罷XD
而且對方還留下大名XD
要嘛~不是腦殘的國小國中生
不然就是對XXX怨恨至極之人,到處用XXX作案之人XD
那時候本來想對付他的:P,但偏偏找不到人XD
而大王子突然發揮牡羊男的魅力說:
厚~你不要那麼幼稚好不好!
別人甩白吃,你也要跟著甩白吃嗎!

呃~~~
只好自己原地畫圈圈而作罷:P
茶:
用粗標楷體比較能顯示當時大王子的氣魄
全世界只有我媽可以說我是38:P
亂暴走的丁丁 退散(御行 奉為)


當下的自言自語區:
他幹嘛罵我啊.他是誰啊.他是突然暴走嗎.還是閒閒沒事做呢.還是丁丁一枚呢.名字不認識啊.還是我的文章讓他覺得我很38呢.但我的文章一向都是走自然路線的啊.會來的也只有朋友50親屬80啊.為什麼他不說阿花呢.他是不是之前的無名氏啊.啊~應該不是吧.我搬來這兒也沒幾隻鳥知道.還是他看了我的文章去看那一片覺得很爛呢.所以氣不過來罵我出氣.但那片很好看啊.看過的人都說很YA耶.還有他怎麼知道我是女生呢.因為他罵我38.所以應該覺得我是女生.如果他覺得我是男生.應該會說死娘娘腔.厚.我好想知道他是誰呦.但我的功力應該只知道他是那一區的吧.真討厭.為什麼我電腦那麼爛呢.天啊.我都35了.最會的只有上網>..<.連租裝電腦都不會>..<現在被人罵了還抓不到人家.不行.這樣怎麼可以呢.突然覺得自己一事無成啊O..O.為什麼都找不到人幫我啊.為什麼我和天才不是麻吉啊.但憑他的個性.是麻吉也只會送你一句你好無聊.COW.好險我搬來這里.因為這里有IP 
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