魍魎之匣(上)

魍魎之匣(下)

一收到《魍魎之匣》有點嚇到 在博客來看平面時 感覺沒很厚
但一收到碰到那重量 我有想過:我何時才看的完啊:P
剛才去線上書櫃做記錄 我才發現 這也是線上書櫃的好處吧
我竟然只花3天就讀完《魍魎之匣》了(感動)
但明明在讀的時候又覺得自己讀的好慢啊>..<
啊~時間怎麼過這麼快,一定要睡覺了>..<

裡面出現的這些字 我都有試著想一下~
蒐集者之堂 聖域 惡魔風 魍魎 境界線
尤其是魍魎更是想了好多上XD
因為那些解說好長哦~
好像沒有答案又好像有答案
所以我最後做了一個自己的答案 它是魔神(台語)
因為小時候聽過的魔神也是沒有固定的形體
有時會是一朵花 有時會是一尾魚 有時會是一粒果子 它總會引誘路過的人

應該就是如此吧~
魍魎並沒有超過界線 而是人受影響跨越了境界線 進而進入了蒐集者之堂這個聖域嗎?
還真是恐怖的故事啊~~~

茶:
最後有點了為什麼京極堂會對關口說 這裡最容易進入的就是你
XDDDDDD

茶:
因為讀完這本書了 所以。京極20問。可以再做更新了
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