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一軒

昨天下班要回家時,就很期待今天的吃餐XD

早上還打電話提醒美女童,不要忘了呦(羞)

還堅持的告訴Xelloss,我們要提早去等不然萬一過了10分鐘訂住時間怎麼辦?!

但人好少呦,因為它網頁寫要訂位,我以為會為鋤燒那樣,人都在外面等,幸好沒有

至從我前天知道用餐時間限制為2小時,我就小擔心萬一不夠吃還是不夠講話怎麼辦

然後還要併桌(冏),幸好這些擔心是多餘的XDDDDDD

而且因為來客數還好,所以我們就3個人坐6個人的位子(L)

只是對美女童很不好意思的是,我第一時間就把他的菜盤丟到我的鍋內(冏)

因為我以為那是一人份的(冏),我心想還想”咦~好大呦~而且有二份高麗菜耶XD”

結果美女童來時,向服務生再要一份時,他回剛才那個是二份(驚)

幸好是吃到飽的,所以紙單上的菜都可以再來一份~

而且一份就挺大份呦XDDDDDD

陶一軒用過餐之後,我喜歡這一家勝過鋤燒XD

因為價錢比較合理,鋤燒假日去吃真的太貴了XD

而且鋤燒吃到後面會很油,又很鹹,就像美女童說的吃來吃去都是那幾樣(冏)

試想,無湯的火鍋能煮什麼呢?>..<

但因為陶一軒是小火鍋,食材海鮮類的也很多耶XD

然後服務生上菜的速度和態度給我的印象比鋤燒好~

可樂、雪碧、芬達也不用像上次西門町的那家火鍋店要一瓶20元XD

所以我對這間的感覺還不錯

雖然美女童和Xelloss說:怎麼吃不下了呢?算不合~

但我吃的比鋤燒還久耶XDDDDDD

這間有讓我值回票價的感覺

最後很謝謝美女童親手做花生粉豬血糕給我吃

那時候突然覺得美女童的騎士真是幸福啊XD

花生粉豬血糕真的好好吃呦人間美味啊

當我最後說我要吃霜淇淋時,看的出來美女童很想阻止,但我還是吃了XD

回家的時候,我有看到豬血糕一支15元,我想買,但Xelloss不準

PS:

美女童說:比多年前在士林吃火鍋的時候瘦,而且那時候太白了,好像生病

嗯~~~和老爸講的一樣XD

但問題是,好像比那時候胖?!

我也不知啊XD

我和美女童的合照

(還是笑的很尷尬,是不是不習慣照相的人都會如此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