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以下的分析中,將通過非常精深(!?)的算法來分析您的組成成份。
ha~~~
剛才在營裡看到的 拿來貼貼XD
真的很愛這種什麼組成的測驗
亂有趣一把XD

本名:

  • [海賊王] 烏索普的騙術:35.01% 
      ↑它是誰啊XD
  • 如雷貫耳嫉惡如仇屢敗屢戰身手了得武功高強俠骨柔腸來去無蹤聰明伶俐靜如處子動若脫兔入水能游出水能跳的奇人:21.06% 
      ↑好長的形容詞哦O..O
  • [薔薇少女] 薔薇水晶的戀父情結:18.28% 
      ↑小時候挺喜歡這個卡通的,但不知他是誰XD
      ↑年紀大很多XD
  • [鋼之鍊金術師] 雲尼.諾貝爾的開朗:13.47%
      ↑誰 他是誰 是我想的那個人嗎?  頭髮是金色的 穿土耳其藍的外套
  • [多啦A夢] 靜兒的溫柔:9.59% 
      ↑這應該是指宜靜吧:P
  • [薔薇少女] 真紅的貴氣:1.51%
      ↑一樣不記得是誰XD 
  • [死亡筆記] Misa的痴情:1.02%
      ↑他是誰 一整個不熟XD 



    artislong:

  • [網球王子] 乾貞治的速算:36.98% 
      ↑這我知道 會做特製飲料的乾學長XD
  • [薔薇少女] 真紅的貴氣:27.34% 
      ↑同一個出現2次耶
  • [海賊王] 妮歌.魯賓的獨立:21.32% 
      ↑這個我喜歡XD
  • [我的主人] 澤渡美月的變態:9.19% 
      ↑這我就不知道了XD看名字覺得很像女僕系列
  • [海賊王] 羅洛亞.卓洛(路痴):5.05% 
      ↑ha~~~小準 路癡一枚XDDDDDD

    茶:
    乾脆我直接叫 花名好了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