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到了 不是吃螃蟹的日子 而且感冒的日子
這時節總是會讓我小過敏>..<
所以也搞不太清楚 自己到底是感冒還是過敏還是UTI
就這樣那它小發燒2天
昨天本來應該要早睡 但貪心的看了魍魎之匣
看完一部份覺得臉好熱 結果變成大發燒O..O而喉嚨也更痛
上網本來以為我的暱稱 應該會有幾個人秀秀我
結果沒半隻(淚奔~~~)
有啦~一開始是小王子先跟我講話 我好開心XD
結果他竟然是給我一個網址 是恐怖的網址 怪談新耳袋』攝影機(恐怖)
我挺傻眼的O..O我想半夜傳這 給我幹嘛啊~
他:挺適合你的啊。
我:適合什麼啊?
他:你平常不是都愛看這些恐怖的。
我:那有啊,那些又不恐怖,這個比較恐怖咧。
他:= =
我:那它()寫恐怖是不是真的很恐怖啊~
他:你不會自己看呦,還好,丂丂。
我小害怕的去看,而且很俗仔的把網頁卡一半+靜音
XDDDDDD
這樣就只會看到1/3的畫面+不會被聲音嚇到
XDDDDDD
結果好噁哦~
裡面有血盆大口的鬼舔著一個女生的臉然後還舔鏡頭O..O,而且地上又有粘粘的東西
因為被嚇到了,我就非常快速的按了旁邊的正妹星球XDDDDDD
ha~~~
正妹真是好用啊XD讓我比較好害怕
然後又回去繼續看XD結果有看沒有懂XDDDDDD
因為這網站是你按進去它會自動跑
所以不管我按那一個它都會跑恐怖的>..<
於是我最後又只好複習一次經典科幻
又剎有其事的和小王子討論這一篇,好掩示自己的害怕XD
今天膽子比較大了,向小王子要又要不到,幸好我記得 正妹星球 4字XD
正妹第2個好用的地方XD

茶:
後來發現 原來不只我感冒了
約有1/5的MSN者都感冒了
大家都抱著自己的被被 睡著自己的冰枕 XD
i~我們一起秀秀吧~
茶:
大王子又在開導CANDY
天啊~
CANDY振作啊~~~
茶:
正妹星球!! ♥ 就是愛正妹 
茶:
奇妙世界物語 :: 都市傳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