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s of Horror" Imprint (2006) 
※鬼伎回憶錄
呵~我算是有小聰明的XD
還沒看這套之前我有做功課
我知道這一集很恐怖XD
而且這導演很有名呦>..<

因為是東洋的,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東洋比較恐怖(抖)
(可能是東洋離比較近的關係XD)
所以這片我一直打算要早上才看XD
免得被的屁滾尿流的>..<
誰知~還是被嚇到了
一開始的浮屍,還有後來鬼伎突然快速轉頭說一句話~
這二次我都被嚇到
後來他幫外國人搧風外國人說他可能是眼花那幕
我就快速把電燈全部打開,枕頭備好XD
嗚~嗚~嗚~好恐怖呦

我想這一集應該是恐怖大師裡面最恐怖的吧~
不論是畫面劇情或是人心~
天啊~我看了都有點小反胃>..<

引伸閱讀:
PromLin的非主流部落-觀影隨筆:讓人觸目驚心、餘悸猶存的驚悚奇片《切膚之愛》(Audition)
血刀屋-恐怖片迷不可不看的電視影集[恐怖大師-MASTERS OF HORR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