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s of Horror" (2005)Pick Me Up 
※帶我上路
我一直都挺喜歡看搞怪的公路電影的XD
這一集片頭一開始播的時候
我就想到了《歡迎來到殺人勝地》這片XD
”留在原地才是安全的”
結果留在原地的全員殲滅
其實後面有點變態>..<
我甚至懷疑他們二人是父子檔,要一較高下
但在救護車那一段的對話挺搞笑的XD
結局也挺有創意的XD

茶:
這一集讓我想到一個台語~
但很長,我不知道我記得對不對XD
最強的怕最勇耶~
最勇的怕最狠耶~
最狠的怕最沒天良耶~
最沒天良的怕最難商量耶~
最難商量的怕最不正常耶~

要用台語唸完很難呦

引伸閱讀:
※血刀屋-恐怖片迷不可不看的電視影集[恐怖大師-MASTERS OF HORROR] 
血刀屋-Masters of Horror恐怖大師[Pick Me Up 帶我上路]觀後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