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案是2。

前幾天 知道答案是2 那時沒什麼特別的難過什麼
原來 很久很久很久之前 你喜歡的女人 早已告訴我 
。答案是2。

昨天早上有哭 今天凌晨 痛哭
這樣也好 上輩子欠你的水 都還清了
。答案是2。

停止Window Media Player 開始RealPlay
。答案是2。

停止蘇打綠 開始糯米團
。答案是2。

停止離開 開始忙碌
。答案是2。

停止濃墨重彩 開始輕描淡寫
。答案是2。

停止陳建年 開始恆春兮
。答案是2。

停止蚵仔煎 開始大阪燒
。答案是2。

停止張棟樑 開始伍佰
。答案是2。

停止香腸 開始米腸
。答案是2。

停止五月天 開始鐵竹堂
。答案是2。

停止香菇肉羮 開始出前一個
。答案是2。

停止弦子 開始雪村
。答案是2。

停止紅豆餅 開始鯛魚燒
。答案是2。

停止柴崎幸 開始鬼束千尋
。答案是2。

停止檳榔 開始榕樹
。答案是2。

停止陳昇 開始陳綺貞
。答案是2。

停止粉紅 開始灰黑
。答案是2。

停止周杰倫 開始宋岳庭
。答案是2。

停止等候 開始搜尋
。答案是2。

停止明天妳要嫁給我  開始一口氣愛你
。答案是2。

停止詩意 開始屍意
。答案是2。

停止打火機 開始火柴盒
。答案是2。

停止千里來相會 開始河邊洗大便
。答案是2。

停止縫紉 開始手工皂
。答案是2。

停止鬧鐘 開始Swatch
。答案是2。

停止在意你 開始在意關心我的人
。答案是2。

停止分享 開始閱讀
。答案是2。

停止開口 開始沈默
。答案是2。

停此幻想你會保護我 開始領悟保護無關 我是陽光底下的女孩 而是你永遠不會想保護
。答案是2。

停止 開始
。答案是2。

樹林中有兩條路
而我選了那條較少人走的路
這就造成了所有的差異
       ─Robert fr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