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un Park (2007) (V) 

ha~~~英聽片XD
但幸好前面有英文字寫著故事大網XD
所以還大略知道在講什麼
但沒看片心情,也不太想看,所以跳著看XD
劇情老梗!!!!!!
目不轉睛1分!!!!!!

我發現跳著看,也有跳著看的心境XD
總是相信自己所按到的那個畫面~
每個片段自己再去組合自己猜想的~
就怕瞎子摸象啊~

茶:
片頭的那個遊樂場畫面是在Santa Monica嗎?
如果是的話,我可是要抗議的啊!(指)
充滿歡樂的地方,怎麼可以發生這種事呢!
而且那兇手長的好像有一本書~
一本勵志書裡面的藍皮人XD
因為跳著看又有光線問題
我一度以為它是藍皮人(羞)

茶:
連續聽了2天的《街角的祝福》和《崇拜》
連看片都可以聽(羞)
直接開到緊繃(大心)
但仍然注意不要影響安寧(乖寶寶)
我已經要把歌詞記得來了(驚)
而且聽到後來也不會哭了~
因為哭了二天,眼淚流乾了眼睛也好痛>..<
哎~~~
我真的是愛哭的路太啊(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