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hazard - Code: Veronica - Complete Edition (2001) (VG) 
惡靈古堡-聖女密碼-完全版
這一片很神XD
這盒放在角落裡好幾年了XD
我來沒來沒想過要打開它~
我一直以為這盒裡就是PS的遊戲片~
直到前幾天X君說要”看”這片
我才知道它可以”看”而不是”玩”
因為這幾天X君看了不止一遍了
我想這片的魅力到底在那裡啊?
昨天我就想說:那看一下好了XD
我看了才知道
這片就是電動的卡通啦XD
它就是把電動的情節從頭到尾播出來XD
但我看不到20分鐘就很想睡覺了XD
可是有重回到小時候打電動的時光XD

茶:
雖然沒有什麼恐怖的畫面~
但Alfred將軍有雙重人格這件事倒是嚇到我了啊O..O

茶:
認真打了枱面上的字一堆~
但不能說的卻是枱面下的字~
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