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
裡面的女主角是申恩慶,演我的老婆是老大的那個女生
這片子啊,實在太沈悶了
有很多話想說,但不知道要說什麼= =a
所以 只好 劇情配著感想說XD
一個17歲才剛離開孤兒院的女生,等他在妓院吃下午餐後
他才知道自己被賣到妓院了,那時候賣身契是100萬,裡面的姐姐告訴你,你很快就會賣到100萬,然後離開。
這時候,我還挺高興的,因為這樣表示女主角很快可以離開火坑。
他剛接客時,一天接15個,非常的努力工作,錢也是所有小姐裡面賺最多的。
片子一直播一下...
途中他遇到了 唯一沒和他上床的男生 我以為那就是他的真愛了
我以為,他們會在一起,然後結婚,脫離火坑...
但,女生結了三次婚吧,沒有一次是和那男生,男生結了一次婚,也不是和那女生...
每次結婚,女生都以為這就是他的一輩子了,但不是...而且三次都挺慘的
女生說:我以為我會找到一個愛我的人......
一個深思...
這片子真的很沈悶...
裡面有很多性愛,但每一個都讓人覺得很悶...
一個深思...
而且,整個片子啊~我覺得就是不管時代如何進步,社會如何民主,娼的生活還是沒變
片子裡過一段時間,就會有新聞播報告訴你,現在幾年社會是什麼時候了
片子裡的時間好像從XX總統~有100億家產的兒子為了2萬5美金殺死自己的父母
一個深思...
而女生和男生騎車經過路邊的風景,也在告訴你,社會進步的多快
裡面皮條客告訴妓女們,你們從事歷史最悠久的職業應該要覺得驕傲,因為你們,強暴案下降,社會的犯罪下降,這都是你們的功勞。
我看到這句話時想:這是什麼歪理啊?????
強暴犯難怪會因為有妓女,就不會去強暴別人了嗎?
去找妓女的人,難道會因為沒妓女,就去強暴別人嗎?
後來沒多久,新聞播報的聲音就二則很噁的新聞,父親強姦女兒10年和一位女生在自己的家門口被強暴...
一個深思...
還有隨著社會的發展,之前高中生經過紅燈區或是去紅燈戶,都會被家人拉著耳朵回家。
但後來年輕人開著車到紅燈區找小姐,這時雜貨店的老闆說:之前的年輕人和小姐...現在的年輕人和小姐...
雜貨店老闆娘說:我們靠著他們養活了三個小孩,讓他們都可以上大學,三個都沒有變壞,也沒有被抓去關,你不要看不起他們。
一個深思...
小姐從坐在門口拉客,演變到穿團體裝,坐在裡面隔著玻璃,像櫥窗裡娃娃
一個深思...
眼影藍色,口紅大紅色
一個深思...
女主欠的錢,從100萬變到2000萬
一個深思......
寫著 寫著 突然覺得這是一部恐怖片 發生在周邊的恐怖片
一部很悶的片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