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Size Me (2004) 

麥胖報告

我一直以為這片就是很單純的就是吃垃圾食物然後變胖,吃垃圾食物真的很不好,這大家都應該知道,所以我就一直都沒有租。結果今天早上邊看邊驚訝。第三天可以從鏡頭上很明顯的看到主角變胖了,但第五天去量體重時我嚇到了,因為有實際的數字出來,但真的嚇人的是熱量,每天都吃到49??卡,天啊~~~給他算個5000卡好了,那一天多2500卡,那三天就胖一公斤,冏。

但不管胖或是瘦都不是重點,重點是要健康,至少要有一種自覺的健康在。不用看到後面,看到一半時我都想哭,我覺得導演好偉大,這樣一直吃他本來就根本算沒吃的食物就算了(但其實後面也上癮了,因為不吃會頭痛,吃了會心情好,但吃了頭更痛,這段我看的狂點頭XD),變胖也算了還身體還生病!!!!!!我那時候都覺得好像在自殺呦>..<如果他真的吃一年的話,那他應該會成為全世界第一位吃垃圾食物自殺的人類,冏。

這片恐怖在,它跳出了書本報紙雜誌媒體,直接就是一個像大家一樣健康的人來親身體驗,所以很明顯。雖然有一堆的數字,但它也有一個實體來告訴你就是這麼多。像沙拉美其名是有蔬菜,但他的醬讓他等於一個BIG MAC,還有主角一個月總共吃了三十磅的糖,天啊~~~那三十磅的糖真的好多耶!還有12磅的脂肪,那罐子也好大!更恐怖的是他的身體健康檢查報告。

這片好在它片子裡面也有提到相關的內容,如果要讓民眾自由的選擇,那就應該一切公告化,大家都知道吃什麼對身體好,吃什麼對身體不好,然後自己再選擇自己要吃什麼。但看片子的感覺,好像大家都是在不知道的狀況下,連卡路里都不知道是什麼,真的讓我很驚訝,連耶穌長什麼樣子都不知道,倒是說了一堆有關麥當勞叔叔的事,也讓我很驚訝。更驚訝的是學校的午餐,看了覺得好奇怪,因為如果真的要自由選的的話,那應該是健康的食物要擺,垃圾的食物也要擺,價錢都一樣(後面影片有說成本是一樣的。但一個要多費心,一個只要一把拆封刀XD),讓小朋友去挑選,而不是只擺放某一種食物。

看這片可以順便看Idiocracy (2006) 蠢蛋進化論這片!原來未來真的有可能是會這樣的

PS:

1.在看這片的時候我就想難怪我都覺得麥當勞變的很鹹,因為小時候吃覺得好像沒這麼鹹,現在吃都覺得很鹹又很油。本來中午想吃麥當勞當午餐的(不是因為想要吃麥當勞,是因為想要吃速食,但摩斯太遠了,麥當勞最近真的符合影片所說的,很多家XD),又忍了下來XD因為不想要為了吃不到A而選擇B,這只是花去了今日所需卡路里,但沒有得到滿足

2.好險我們有摩斯啊如果沒有摩斯,至少還有星期一買一送一的華堡

3.我會不太敢吃麥克雞塊了>..<我之前一直以為麥克雞塊是雞胸肉做的,就是攪一攪壓成型。結果今天才知道竟然是無法生蛋的肉雞(為什麼他那麼辛苦生了那麼多蛋,他無法生蛋後還要拿來被這樣做成麥克雞塊啊)整隻去骨,攪一攪壓成型。天啊~~~我無法接受,因為吃雞排你還看的出來是雞胸肉啊~可是麥克雞塊如果要我圈用什麼做的,我一定會雞胸,結果不是!這答案對我打擊太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