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ndness (2007) 

盲流感

這一片好好看裡面有茱莉安摩爾就已經很好看了,劇本也很棒,所以這片好好看。

可是這片看到隔離區的人愈來愈多愈來愈雜時,我就開始擔心要發生恐怖的事情,結果不久就真的發生比想像中還要恐怖的事>。。<

那一段看片時間很難熬,因為我超想把螢幕關掉的,而且我也很壞,當他們搶走那些食物時,我一直希望茱莉安摩爾拿剪刀戳那些暴徒,但他都沒有他一直忍辱負重,直到要戳的那慕出現時,我心中狂喊"戳他的眼睛啦!快!現在就戳,還等什麼!快戳!"可是我想不對啊,他們本來眼睛就瞎了,戳他眼睛幹嘛。因為暴徒太邪惡,我還挺喜歡發生那場大火的XD,而這一段也是讓我一直都搞不懂"為什麼大家都已經瞎了,暴徒還要拿珠寶錢財還要女人?"哎~所以那場大火很好XD把一切邪惡燒乾淨XD

雖然有如此邪惡的事,幸好茱莉安摩爾也很善良,他是唯一看的見的人但他沒有欺負別人還幫助別人,然後情緒還很穩定真的是好心人一枚耶。

這片也有很好笑的地方,就是看到一個段落會有一句話出現的很好笑,但我忘了在那裡XD,只知道我哈哈大笑了三次左右吧XD背景音樂也很好聽。

 

引伸閱讀:

※火行者的電影部落格-《盲流感》值得珍惜的,是那些在看不見時還看得見的東西

※early grave 的恐怖電影病院-《盲流感》 Blind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