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逗性高潮
Combien Tu M`aimes?
一部非常有趣的一部片子。
裡面的對話都很好玩,但要看了才知道好玩在那裡XD
如果真的要挑什麼的話,就是片子上下那二塊黑黑的東西。
i~我也不會說那是什麼東西XD。
一開始還以為是不是電影院偷拍版,因為原本的黑黑的,那我覺得很像電影院裡的上下幕。
但看的是去百視達租的片子,那來偷拍版呢XD
後來才想到,會不會是台灣的片商應該是沒有size的片
所以只好拿比它大的去用,結果看的時候就會有二條黑黑的XD
還有有時候畫片會突然變亮很多,害我以為是是聊天聊到天亮了嗎?但不是。
就只有這二個怪怪的地方。

記下來覺得有印象的詞,但是是後面才開始記,因為前面沒想到要記XD
雖然記下來這些字,但也不能代表這些字所指的意思
因為還要配合著他們的表情、動作、劇情發展來看XD



你想嚐夜晚的滋味嗎?


一個放鬆警戒卻又受到打擊的女人
受到什麼的打擊?受到溫柔的打擊


我們重新開始
你不要假裝

我不是觀光客

不過你別開始亂想
我沒亂想
你有
你在亂想
亂想什麼?
你認為你能改變我


你不能這樣過人生,朋友
人生不是自助餐 
偷別人的老婆是不對的
我認為那是種攻擊


你能想像起床卻找不到他嗎?
這就代表愛情的赤字
這是個問題,真正的問題

不過這女人的愛歸屬於此
我不想當他眼前的擦腳墊


你想著時候看著我,我會幫你
我看著你會陷進去,我太愛你了


錢是毒藥
它破壞一切,讓一切失真
一切都被計算、偽裝


你買的不是我,是我的自由
我的自由是我,要怎樣就怎樣


跟你的男人回家有何感覺?
知道嗎,我留下你
讓你過自己的生活
我沒有佔有慾
不介意被你佔有
不過你得到最好的,不是嗎?


你為何總是回來
我不敢奔向自由


痛苦不能持續
一定要一次就撕掉繃帶
挖出子彈就行了


馬的,我對你的愛足以放你走
你明白那是多深的愛嗎


他正在接受懲罰
在這個沒有裁判的生命裡


對了,你的心臟怎樣
我有一陣子沒聽見他了
我的心臟?
好多了
自從我遇見你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