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 Ride: Dead Ahead 

致命玩笑2

本來對這片是還好,但想說1都看過了,那就看一下2好了。結果還是1比較好看,我覺得!不知道是不是有了第1集,所以第2集一開始就用非常血腥的方式來告訴觀眾,『生鏽鐵釘』回來了,然後就開始這集是誰會遇到『生鏽鐵釘』。遇到的方式當然就是很怪的表決方式,"1票的人決定要走非高速公路的路?"然後又好死不死拋錨,然後又不小心闖入不知道是不是『生鏽鐵釘』的家?

這片一開始會覺得前面到女主男脫衣之前,有點像閙劇?!就是導演故意嚇你,先是要剪死人的手指,結果是工作人員在睡,還有停車場事件也是。

我覺得這片就是不好在,一開始4個主角的個性觀念太明顯了,所以後面他們在處理『生鏽鐵釘』的事時,有點和前面衝突。最後面的穀倉我覺得好像怪怪的,和『生鏽鐵釘』不太符合。因為第一集『生鏽鐵釘』呈現出來的感覺是"你不要主動找他,他也不會找你"、"他應該都會在外面解決掉",但這集可能是因為主角他們先闖空門,所以最後才在穀倉解決嗎?但它給我的感覺又好像不是。

反正這片第3集我應該是不會看。

引伸閱讀:

※血刀屋-{致命玩笑2Joy Ride:Dead Ahe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