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op (2006) 

遇上塔羅牌情人

這部片還挺不錯看的。好像第一次看到史嘉蕾裘韓森演喜劇XD,他在裡面穿的直條短褲讓我覺得很好笑,因為那時候他的服裝和當時的場面配起來好怪XD,看到那魔術師時我就覺得小眼熟,好像伍迪艾倫,但應該不可能,太老了些,我印象中我小時候看他的片子還有新聞,他沒那麼老!所以我相信那個老演員是一個我小時候有看過他片子的演員。結果最後去IMDb看,還真的是伍迪艾倫耶~~~真的是歲月不繞人啊

小時候挺喜歡看伍迪艾倫的片子,變老後就沒啥看了,最近一部就是愛情決勝點了,再來就是這一部XD,原來這片是喜劇,還挺好笑的XD

引伸閱讀:

※火行者的電影部落格-《遇上塔羅牌情人》不喜歡伍迪艾倫?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