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最後一次為我自己也為你掉的眼淚。
。說真的。
。我的心很累了。
。身體也疲倦了。
。就像我之前許的願望。
。我和你就像二條平行線。
。就算。
。頭上的天線總會接收到對方的頻率。
。但卻永遠的平行不再交集。


後記。
昨天有人留言說,地球是圓的,所以怎麼可能不交集。
干。白爛的話。我並不是指留言的那個人白爛啦。
而是,我就是想和他永遠平行不再交集了
但偏偏又有人寫,怎麼可能不交集。
我想了,覺得很好笑。不知道該說什麼= =a
所謂的平行線就是兩條同樣垂直於第三條線'的線
要垂直。直角。
曲線會有平行線嗎!
維基的答案。
當同一平面上的兩條直線永不相交,就說這兩條直線是平行的;也說這兩條直線互為平行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