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結腸淨化

敬告:以下排石過程書上寫的才完整,請勿看本文內容模仿。而神奇的肝膽排毒法書上也有聲明,書上的陳述未經由美國食物藥品管理局或聯邦貿易委員會的審查,讀者在採用任何特定方式來治療個人問題前,應該靠自己的判斷或向醫療相關人員諮詢喔~

我根本就不曉得書裡面有寫到這個,是聽到NEWS在說,我才知道書裡面有這東西XD

老實說這本書算薄的了,但可能因為沒有很仔細看再加上每次都只看排石那幾頁所以每次看都會發現之前沒看到的呦XD

書裡面好像有寫到做了三四次後,就要有一次結腸淨化。但因為之前人在外地又怕東怕西的,所以一直到最近才做。

因為瀉鹽實在太難喝了,我還很害怕我做不到21天,沒想到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

只是做到後面愈做愈調皮,有時候早上來不及喝,我會改為晚上空腹喝,效果好像差不多。有時候又會一天喝二次,如果早上刷牙的時候有把瀉鹽水吐出來了,那我可能就會晚上再喝一次。反正很隨性的

隨性的瀉鹽量,隨性的水,隨性的檸檬汁

只是我和news不同的是,news可能排石比較乾淨,他沒有什麼差別。

但我是一開始就有不一樣,前幾天會大便很臭,會有像排石那天便便的味道,且小菊花會痛,但你沒看到石頭,等到用水沖,便便斷掉後,就看的到便便裡面包著深墨綠色片石或碎石!!!

差不多這樣幾天後,會發現深墨綠色片石或碎石的量漸渖變少了,有時候會夾雜著翠綠色碎點石出現,最後深墨綠色會沒有了,變成只有翠綠色的出現,但量也沒有像一開始深墨綠色出現的量那麼多,而且是有時候有,有時候沒有。最後會漸漸變少,少到看不到XD

我第一次做結腸淨化是住外地時,使用廁所不方便,一堆人廁所只有一間而且水管好像隨時會塞住的樣子,所以那時候我是選擇喝蘆薈汁來淨化,但除了喝的時候覺得蘆薈汁好好喝之後,其實根本沒效果XD。而且好貴,因為一瓶要三十元吧,然後喝到後來覺得身子好冷,我就沒喝了。所以第一次失敗。

所以這一次算是第一次的結腸淨化,只是我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