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電鋸殺人狂:從頭開始
Texas Chainsaw Massacre: The Beginning
這一集真的滿噁爛的
但是恐怖片不應該只有噁爛而已
二部相比,還是覺得德州比較好看,裡面有幾幕印象深刻
1.湯瑪士在辦公室抓周那一幕。
   鏡頭掃過去時,忘了有什麼東西了,好像有像鐮刀的刀子,我也不想再review去看XD。
   結果他選了電鋸,那時我覺得這畫面,好像小孩子在抓周哦...
   令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2.裝假自己是警長Hoyt的查理。
   在德州裡面,就覺得那警長小吵,嘴巴講個不停。尤其是當他踏地板時,或是喊:湯瑪士,時更不喜歡。
   在前傳中更吵,所以每當他又喊:湯瑪士。而湯瑪士又帶著電鋸出現時。
   我就想到:有人喊超人,然後超人就去電話亭換衣服的畫面...
   所以那幕有點令我想笑XD
3.原來那老婆子是查理的老媽不是他老婆>.. <
   看了二集了,這一集前面還以為自己愰神看錯了字,直到快要結束了,才發現:什麼是老媽耶~~~
4.原來霍叔的腳是這樣斷的哦。
   德州裡我一直很討厭霍叔這角色。
   並不是他髒兮兮坐著輪椅的外表和掛在輪椅上像幾百年沒換的尿袋。
   而是他說的話和看女生的眼神,讓我覺得很噁心 。
   我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個人演的,也不太想去查。
   前傳裡的霍叔,我覺得他的臉充滿了喜感,尤其是他們圍在那裡說霍叔的腳要怎麼辦那一幕。

PS:日子過的真怪,第一天OFF就這樣沒有了。我還有很多片子和書都還沒看耶。想照的照片也還沒照,希望今天起床的天氣適合照相XD。評鑑的東西也都還沒碰XD。只能怪自己身體不好吧。誰叫連上10天班呢,快要放假前生病。也不知道醫生會不會答應我可以OP。i~~~不管是大人或小孩都一樣吧。放假的時光總是咻一下就飛走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