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男生死鬥
The Covenant

覺得這片子應該可以更好的>..<
如果我現在是小學生的年紀應該會覺得很好看吧XD
但是對這個故事還是無法很討厭它
可能是我都喜歡古老、家族、巫術、背棄誓約這種劇情吧XD
如果它出成像影集會不會好一點啊?
或是先看漫晝啊?
因為感覺電影裡,它拍出來的感覺是,這些你們觀眾應該知道的樣子。
例如,Caleb和Pogue在討論Reid時候、還有他們在集會翻那本書的時候...等
說一下裡面的讓我注意的地方吧!
1.卻斯從空而降停在Caleb急駛的車上,那時明明車窗都破了。但後來Caleb到達目的地後,他開車門,卻可以看郅車窗是好的。但我想:會有人說這個說的過去吧,因為把玻璃復原對他們來說是小事。
2.還有,Caleb和莎拉駕車離開那時候,現在那麼多消防人員,但Caleb手一揮,又把車窗復原了,明明4個人裡面他卻強調要低調,但這樣算低調嗎?
3.Caleb的媽媽要求他老公把魔力分給Caleb時,完全感受不到父愛= =a
4.Caleb和卻斯在決鬥時。我那時覺得鳥山明的龜派氣功都比這個好太多了XD
5.裡面好多小屁屁>///////////<
6.莎拉的房間有一幅梵谷的星夜^_^,就在卻斯和Caleb一起出現在莎拉的房間那幾幕就看的到了哦。

PS:還是借不到奪魂鋸3,它真的搶手到這地步嗎?恐怖休息站也是借不到,但這個是因為它太少片了XD。而鬧鬼呢?則是逾期未還,這個比較雪特,因為不僅自己了錢,還損失別人借片的權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