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est Friend's Wedding (1997) 

新娘不是我

這片一開始到女主角茱莉安尚未講出實話時,我都不太喜歡這劇情。感覺有點像破壞別人,而且對自己也不夠倘然面對。就算婚禮真的被破壞成功了,男主角麥克經歷過這些事他還會是茱莉安愛上的那個麥克嗎?茱莉安會是原來的自己嗎?這可是一個大秘密呢!

這片可以配新郎不是我一起看,異曲同工只是新娘不是我比較悲情點,因為最後茱莉安的省思。

片子中間看的小無聊的時候,有想過為什麼同樣都是新娘不是我,茱莉安感覺就好拚命三郎,而瘋女十八年就很悲情?!又加一點點恐怖,不知道如果由外國人來演瘋女十八年,不知道為怎樣咧?!

引伸閱讀:

※火行者的電影部落格-【情人節加料】觸影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