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子市場古早味豆花

這一家印象中開很久了,真的非常真不起眼,而且也在菜市場的尾端,但不知道為什麼人就是很多,每次經過每次都會有固定的來客量。雖然如此但還是不會吸引我想要吃,因為我心目中最好吃的豆花只有小時候一個伯伯推著一台車在中午會開始叫賣的豆花XD

可是社會一直在變,等到發現的時候才驚覺,為什麼豆花變的像布丁,而且還要硬冠上一個怪名稱"布丁豆花",豆花就豆花,布丁就布丁,幹嘛那麼怪呢?所以我就漸漸的很少吃豆花了,除非很想吃的時候XD

那天是尾牙回家,XELLOSS說要吃豆花,因為很晚10點多了,只有這家有開,但沒豆花了所以我還沒吃過這家的豆花XD

我吃了紅豆湯,我看到紅豆湯的時候超傻眼的,因為他的紅豆湯竟然是大紅豆和紅豆一起煮,所以碗裡面會有大小紅豆相依偎。

我一直覺得大紅豆只能用來加挫冰吃,或是早餐配稀飯用。紅豆湯就應該要用紅豆啊!!!!!!

結果一吃好甜呦~~~~~~對我的口味而言真的太甜了,馬上不想吃

所以我推這一家正對面有一家賣豆花的,它和賣素食的同一店面,這家比較不會這麼甜XD

引伸閱讀:

※魔鬼甄與天使嘉-《食記》社子市場蚵仔煎&水餃&古早味豆花(社子小吃大募集!)

PS:

印象中小時候蚵仔煎&水餃真的還挺不錯吃了XD而且好像會一起點,但在水餃的攤子吃,長大後就很少吃了,我一直以為沒賣了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