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亭阿婆滷味&古亭阿婆涼糕

會吃到這二家食物是XELLOSS去年還未跨年時,就"立志"跨年要買這二家東西來吃,我本是無口福的,但因為生病的關係&就算拉肚子和被醫生唸,我也一定要吃XD,所以我才有機會嘗到

結果好好吃呦~因為很對味呦,味道剛剛好,不會太鹹太怪太甜的味道,再辣粉一滴滴,簡直是最佳食物可惜的是因為那天日子很好,所以XELLOSS到那裡時,食物已所剩不多,很多東西都賣完了。價錢方面也OK,不會太貴XD

涼糕也很好吃呦XD我最不喜歡吃糕點類了,感覺就是一整個口乾和太甜,所以看到涼糕的時候我是抱著打量的心態,在等有人先吃我在吃,誰吃等了10分鐘都沒有人要拿,我就先拿了一個感覺不會太甜的口味,好像是綠豆,也不敢咬太大口,怕會來不及吐掉。

誰知一咬下去啊,牙齒會感覺到一陣涼涼的呦(涼糕只是放在室溫內),而且好嫩呦!我不知道是不是涼糕都這麼嫩啦,因為我好像真的沒吃過涼糕XD,而且不會太甜耶,又有淡淡的內饀香氣,所以剩下的2/3塊我整個塞進去嘴巴裡面

然後我就鼓起勇氣拿了"芋頭"的,我真的很愛芋頭耶,但吃芋頭風險很大,除了要經歷"餐桌上的眾判親離的火鍋芋頭"還要小心"遇到他們家是糖廠的芋頭"

結果,好好吃呦~~~~~~我真的講了好幾次的perfect,然後還忍不住亂叫,因為真的很好吃耶~~~然後等XELLOSS洗澡出來,我已經把全部的口味都各吃一個,而且還不小心吃到家人的套句XELLOSS的話,幸好阿婆非常之熱情會送試吃的,他吃了決定買二盒,而且阿婆會把盒子塞到不能在塞呦XD不然應該不夠我們二人吃

 

引伸閱讀:

※魔鬼甄與天使嘉-《食記》古亭阿婆滷味

※魔鬼甄與天使嘉-《食記》古亭阿婆涼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