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命鈴聲Phone Booth


絕命鈴聲 (Phone Booth) [3/4] 文:放洋班



已經在架上看到這支片子很久了


但一直不想拿,因為對柯林法洛興致缺缺


他演的片子一直不都想看,可能是因為媒體報導關係吧!


他的名字一直和愛爾蘭種馬劃上等號


但後來凱撒大帝是他演的,我不得不看


後來,找不到片子好租=.=,又不想亂槍打鳥!


所以只好看影評來租


於是租了這片子


讓我對柯林法洛改觀了說~


之前這樣對他真是不好意思喔=.=


我都是不靠影評來租片的


因為我看片子是屬於不到黃河心不死的人~~~


口合~


這一片真的很神奇~~~


全部的場景都幾乎是在電話亭,演員也很少


但我卻會目不轉睛的看,而且過程里也沒有煩的感覺


我覺得導演很利害,利用不同的鏡頭手法


讓觀眾看同一個電話亭不會感到厭倦


突然覺得柯林法洛也很利害,全部時間幾乎都在他的身上打轉,但就是不會對他感到煩


可能他長的好看是維持看他不厭煩的一個小小的因素


但我真的要說:我對他已經改觀了~


PS:片尾覺得兇手長的好像24小時反恐任務的男主角基福蘇德蘭,後來看BONUS才知道真的是他=.=


突然覺得他真是無所不在啊,很多影片都看的到他卡一角的影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